平常凱緹很愛去七七,
到了七七會自己挑些小東西,
有時候會讓她買,有時候不會。

但是凱緹知道,
去七七拿的東西,
要給櫃檯店員結帳。

這天凱緹手上拿著麵包跟我進去小七買東西,
當我在結帳時,
凱緹一直要把手上已經吃過的麵包也給店員,
但是店員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沒有理會凱緹,
沒有接下凱緹手上的麵包。

於是凱緹一直做出要把麵包嘟給店員的動作,
還發出要店員拿的聲音,
看店員都不理會她,
凱緹終於忍不住大叫:叔叔

店員吃驚的看了凱緹一下,
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大笑啊!!!
但我應該要好好稱讚凱緹的,
真是好習慣,
知道拿了東西要結帳,
但是,這不是在七七拿的麵包呀!!! 哈哈~~
而且已經吃過了呢!!

於是我跟凱緹說:這個麵包不用結帳哦!
凱緹說:好。
然後就收回了麵包。

哈,真是好可愛啊!!!

(1Y9M1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