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日,法蘭克預約了剪頭髮,按照慣例,凱緹和我都一起剪了瀏海,這是Gina阿姨的貼心服務。



凱緹從看著把拔剪頭髮,
到第一次Gina阿姨的貼心服務,
幫凱緹剪掉頭頂的天線寶寶頭毛
還貼心的把頭毛包好交給我,說:這是你女兒的胎毛,收好!!
凱緹不是剃掉整頭的頭髮,
只是稍微剪掉頭頂過長的頭髮,
我根本想都沒有想到要留下這一小撮的凱緹胎毛,
Gina的貼心,
讓我留下了紀念,
到現在,
這撮小小的頭毛,
還在我的皮夾裡。



之後,
凱緹第一次在Gina這裡剪了妹妹頭
凱緹無法乖乖坐在剪髮椅上,
也不讓我抱著坐在剪髮椅上,
更不讓Gina幫他圍上剪髮圍兜兜,
邊玩邊吃邊剪,感覺凱緹並不真的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二次修剪瀏海,
感覺凱緹已經稍微知道要做什麼,
繼續玩著上次剪頭髮Gina阿姨讓她玩的髮捲,
可能凱緹覺得,
剪頭髮就是要邊玩髮捲吧。

這一次,
凱緹自己坐上了剪髮椅,
但是還是不圍剪髮圍兜兜,
我們告訴凱緹,
Gina阿姨是要幫她變漂亮,
還會幫她綁可愛的頭髮。
對,凱緹現在超愛綁可愛的髮型。



凱緹:我不要圍圍兜兜,又不是要吃東西!!



凱緹:(抓著自己頭髮) 快點來幫我綁可愛!!!

Gina先把我早上幫凱緹綁的頭髮拆下來,
仔細的把後面的頭髮和瀏海的界線分好。



然後,先幫凱緹把後面的頭髮綁好。



凱緹盯著鏡子盯的很認真,要看Gina是不是有幫她綁可愛、綁漂亮。





凱緹:到底好了沒? 綁好久喔!!! 真的會變漂亮吼??



凱緹:等好久喔!! 不過如果會變漂亮,我就乖乖的坐好吧!!



凱緹:好了嗎?



綁漂亮之後,就是剪漂亮。



凱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真得自己乖乖的坐著剪完,
天啊!!
好乖,
原來,
變漂亮變可愛對現在的凱緹來講,
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