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了頭髮之後,
我們晚上就跟凱緹的小吟姑姑、姑丈以及咕咕阿伯到"我的家炭烤店"吃晚餐。

我的家的東西好吃耶!!
第一次來,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還巧遇媒體朋友,
ㄜ...罵小孩的樣子有沒有被看到啊?
真是尷尬哩!!

在我的家,
姑姑跟阿伯回去都說,
凱緹好可愛、好乖!!
應該讓凱緹的二姑婆和小姑婆心癢癢的更想見到凱緹吧,哈~

在我的家,
只有用iphone拍照,
而且光線不好,
我也懶惰調白平衡,
看不下去的就不要看了黑~~



吃飽喝足的凱緹,
因為阿伯從我的家老闆阿伯那邊拿了兩塊餅乾,
而充分的明白,
老闆阿伯那裡有很多餅乾。

當阿伯拿回來的兩小包餅乾吃完後,
沒有人要在去幫凱緹拿餅乾,
凱緹慢慢的,
一小步一小步的,
用著讓阿伯級的受不了的眼神,
靠近著老闆阿伯。
但是一時也是不太敢馬上靠近.......

於是老闆阿伯,
也慢慢的,一點一點的,
把餅乾袋往前推,
誘導著凱緹往前進!!

吼,這位老闆阿伯,
你是要我們家凱緹幫你吃掉這些餅乾吧??



到了老闆阿伯的身邊,
凱緹還是非常的羞澀,
眼睛看著餅乾,
但是不敢自己拿。
不過這是剛開始,
後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其實凱緹從非常幼小的時候,
從開始會跟我們上館子後,
她就知道,
要對外頭的服務生阿姨阿伯等等等,
微笑、看著人家....
常常,
因此,
獲得了好吃的東西!!
這小鬼靈精喔!!!



跟老闆阿伯比較熟之後,
還會自己挑餅乾勒,
到了後來,
小吟姑姑跟咕咕阿伯都不願意幫她打開餅乾包裝,
她還自己跑去找老闆阿伯開.......
吼~ 這位老闆阿伯,不要一直給我們家凱緹吃餅乾啦!!!



偶爾,
凱緹還會回頭看看我,
看我會不會跟她說不要拿。
有時候,
凱緹還蠻乖的,
有時候當我示意不行,
她會放下.....

看老闆阿伯因此笑的多開心,
凱緹就是有辦法哄的餐廳的老闆、服務生,
對她好,給她額外的東西吃!!



拿到餅干後,跑到姑姑身邊,要請姑姑打開。



姑姑收到了我的示意.........
姑姑:打不開耶......怎麼辦? 打不開!!!
後面的灰衣老闆阿伯:哪有可能打不開,我來我來!!!



凱緹的手指頭開始轉轉轉,看著姑姑,央求姑姑幫她開。
灰衣老闆阿伯:小姑娘,拿來,阿伯我幫你開。



當姑姑表示真的打不開後,
凱緹直接看向男生,姑丈和阿伯的方向......
灰衣老闆阿伯:裝效ㄟ,哪有可能打不開.........
(老闆好愛演啊!!!)

凱緹:男的應該比較有力氣吧!!



凱緹:阿伯,你應該打得開吧?



凱緹用非常期待的眼神,希望阿伯能夠打開餅乾。



凱緹不可置信的看著阿伯:什麼什麼? 你竟然打不開,我對阿伯你真是太失望了!!



在阿伯這邊也失敗的凱緹,
大概也知道把拔馬麻也會演這齣打不開的戲,
壓根就沒有來找我們。
直接,
就跑去找老闆阿伯......

後來一大包的餅乾,
一包一包的,
都是老闆阿伯幫她打開!!!

不過還好凱緹很愛分享,
所以每次打開一包餅干,
就會分給姑姑、姑丈還有阿伯。
甚至,
阿伯把餅乾的三分之二都拿走了,
凱緹也沒有怎樣。
最後,
其實大部分的餅乾都在姑姑和阿伯的肚子裡。

據說,
小吟姑姑應該從來沒有一餐吃過這麼多東西,哈哈!!!



掃光了老闆阿伯所有的餅乾後,
凱緹突然拿起了桌上的檸檬片大吸一口.............
阿阿阿~~~ 好酸啊!!!
不過我記得,
凱緹還幼小的時候,
真的吃檸檬面不改色,
連吃好幾口哩!!



凱緹:把拔,你確定你要吃嗎? 很酸哦~

看到把拔把檸檬拿起來,
凱緹出現了很酸的臉。
其實,把拔只是要聞一聞而已。



凱緹:ㄟ..怎麼感覺把拔吃不酸??

把拔當然覺淂不酸啊,傻孩子,把拔只有聞一聞。



凱緹:真的不酸嗎? 我再試一次看看!!



凱緹:(丟) 吼~ 很酸很酸啊!! 把拔騙人!!!
把拔:我哪有騙你,我又沒有說不酸!!



凱緹:拿去,姑娘我不要了!!!



凱緹:把拔,我求你不要吃了,這真是個酸溜溜的小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