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1Y10M7D。

早上凱緹起床,都是哭哭,然後大喊:ㄋㄟ ㄋㄟ。
不然就是趴在我身上往躺在地上的把拔大叫:把拔,ㄋㄟ ㄋㄟ。
或者坐著,或者站起來,高舉著雙手要把拔抱她去泡ㄋㄟ ㄋㄟ。

這天不得了了...........

睡夢中我感覺到旁邊有人爬起來,
不動聲色的(但還是動到我的注意 哈),
沒有哭、沒有喊、沒有鬧,
凱緹從床上站起來,打開床頭燈,
轉身坐回自己的位置,說:ㄋㄟ ㄋㄟ。
看見我睜開眼睛看她,
知道我聽到了。
她就又躺下,說:我要ㄋㄟ ㄋㄟ!!

然後就閉上眼睛等著ㄋㄟㄋㄟ送上嘴 = ="

長大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