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7日。1Y10M7D。

史戴芬妮阿姨的福委會,福利真的很好。
之前我們拿到了蔬菜餅乾、起士夾心餅乾、以及馬鈴薯棒(媽媽我覺得吃起來像蝦味先),以及一串乖乖包的福委會贈品。
凱緹都吃的很開心。

但實在不能一直拿福委會贈品呀,
我們沒有繳費會耶!!
所以當張主委說要去買餅乾問我要不要時,
實在沒有時間去買的我,
也只能委託主委買了,
但話先說在前頭,
量隨便主委買,
但是我們要付錢!!

12/7 (1Y10M7D) 那天我們拿到餅乾了(對,又是12/7)。
餅乾用大塑膠袋好好的包著。
因為我跟主委討論好了,
不能給凱緹見到餅乾。
被看到就不得了了~~
但是..........
凱緹竟然..............

ㄧ手比著裝著餅乾的塑膠袋,
ㄧ邊轉頭跟我說:凱緹的,我要吃餅乾。

= ="
夠了!! 這樣也知道是餅乾???
難道是Qunnie洩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