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凱緹滿一歲的不知道幾個月大的時候,
學校就說,已經開始敎認識動物了,
有空可以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唷~

不過那時候正值夏天,好熱哪!
想說等秋高氣爽再說囉~
但是,
台灣哪來的秋高氣爽啊,
所謂的等待秋高氣爽只是把拔馬麻的牽拖之詞..........吧!!

所以囉,
秋天到了,
秋老虎咬人咬的更痛,
加上季節性流感也開始囂張,
不是太熱,
就是小朋友感冒,
根本就沒有什麼動物園之旅........
就這樣拖著拖著....
十一月到囉~
再不去動物園,
又變成太冷不能去,
可是,
常下雨哪~
下雨怎麼去呢?
每遇周末就下雨 >"<

終於終於,
等到了天氣似乎會不錯的天氣,
和Qunnie馬麻約好11/20周六,
兩家人就這樣在動物園集合了.......

其實在去動物園的前一天,
還在擔心會不會下雨哩,
天氣好像不太好......
如果真的下雨,
也只好換成室內,
吃吃東西聚聚會囉~~

可惜的是,
11月份寶妮老師好忙,
結果沒有辦法跟小傢伙們同由動物園~



11/20早上起床,
其實地上還有點溼溼的哩,
有點毛毛小雨,
不過至少至少,天氣不熱!!! 
天氣不熱是逛動物園的最佳時機。

運氣更好的是,
這天沒下雨唷~~YA!!









我們在動物園門口等Qunnie一家人,
頑皮的凱緹,
玩起她久違的combi推車.....



這是在??



動物園門口的股溝妹!!
哈~如果沒有包尿片,這張照片就真的露股溝了啦 >"<









等待的時間裡,
動物園門口來幾張照片,
林凱緹啊,
你就不能給馬麻幾張燦爛的笑臉嗎?



終於,凱緹肯跟馬麻好好拍照了?
相親相愛??!!



貼馬麻貼的緊緊.......

其實是因為........ 



一切都因為這個大頭底迪!!

其實凱緹很喜歡跟小朋友玩,
不管認不認識,
常常看到小朋友就跑過去要一起玩,
或著跟著人家做什麼。





這位底迪一直跑過來要找凱緹玩,
底迪越接近,
凱緹就靠我靠的更緊。
怪耶~
有時後凱緹看到小朋友,
是自己跑去要ㄧ起玩,
馬麻抓都抓不住的。
可能跟這個底迪無緣吧~
或者凱緹有先見之明,
知道這個底迪橫衝直撞的,哈~



Qunnie來囉,看起來還有點想睡想睡的...



上車準備出發!!
(好久沒用的推車總算用了,結果因為太久沒用,忘記帶推車掛鉤,"行李"還是得用背的!! 還好我聰明,用倒勾的方式,勾住凱緹的糧食,身上少背一包)



進入動物園的時候,園區有發貓熊觀賞卷之類的,還有時間限制哦,真怪~
因為時間已經很接近,所以我們趕緊先往貓熊區前進。

結果,
貓熊區好虛喔~
貓熊好可憐,只能在這麼小的室內空間活動,
一定很無聊!!
而且,
在貓熊區有工作人員一直趕著排隊的隊伍前進,
吼~
這樣不是說看的FU沒有而已,
根本什麼都還沒看到就被趕著離開了呀!!



出了貓熊區,
小妞們不願意坐推車了。







凱緹很愛學,
看到Qunnie給把拔抱也要給把拔抱,
看到Qunnie給把拔牽著走也要給把拔牽著走,
看到Qunnie改給馬麻牽,凱緹也變成要找馬麻牽..........



看到我在拍照,
自己跑著衝過來的小Qunnie,
要當阿姨的model嗎?

離開貓熊區後,
因為帶著小朋友,
我們就往可愛動物區前進。



進入可愛動物區看到的青蛙雕像。





兩位小妞,
就是不一起看鏡頭 = ="





感覺的出來,
凱緹逛動物園很不認真嗎?
東看西看的,
再看什麼??



凱緹今天的重點,
根本就是手上的這個....
Qunnie馬麻=福委會主委=史戴芬妮阿姨準備的乖乖!!!!





這兩個小傢伙,整路都在分食。
這兩個小傢伙的馬麻,整路都在看小孩。
動物,應該是這兩個小傢伙的把拔看的比較多!!!



把拔們忙著看猴子,
馬麻們忙著拍照片,
孩子們忙著吃餅乾。





林凱緹很盡責哦!
自己吃ㄧ口,
就要拿一個給Qunnie。
當Qunnie被她把拔抱走去看動物,
凱緹還要一直追著,
一定要給Qunnie一塊餅乾後,
自己才能再吃下一口。

我敢保證,
林凱緹沒看到什麼動物............. = ="
根本是動物園吃吃之行。



以後問林凱緹:動物園長怎樣?
林凱緹應該會回答:都是吃的!!!!

真的整條路都在吃啊!!!



插播一下,
這隻真的太好笑了。
好像叫什麼樹獺!!!
就這樣一直維持這樣的動作,
會不會太逗趣了啊!!!



今天Qunnie的推車上,
帶來了一個林凱緹沒看過的玩具 - 方向盤。
對,我沒買這個啦!!!
凱緹對方向盤充滿了好奇!!



當把拔馬麻在看這兩對猴子親熱的時候,
兩個小朋友在做交易!!



凱緹:借我玩一下啦!! 不然借我摸一下咩~~



Qunnie:(皺起眉頭) 你沒看到我在開車嗎? 你不知道不能打擾開車的人嗎?


甚至在休息吃午餐時...............



(方向盤應該是被Q拔放在桌上的)
兩個小傢伙都盯著.......



凱緹:我要想辦法拿到...
Qunnie:還等你想,我先下手為強!!!



凱緹:ㄟ...我手比較長,先拿到,哇哈哈哈哈哈~~
Qunnie:ㄟㄟㄟㄟ...ㄟㄟㄟㄟ....那是我的啦!!



Qunnie:(看向Katie麻) 這是我的啦...阿姨~~~
凱緹:(看向Qunnie拔) 阿伯,可以借我玩嗎?



Qunnie的把拔馬麻一直說要借凱緹玩。
Qunnie嘟起嘴巴了:明明是人家的.............
(不過Qunni好乖呀! 真的就借凱緹玩哩!! 真是棒小孩!!)



Qunnie:我要想辦法拿回來......



凱緹:這樣怎麼玩哩? (認真研究中)



Qunnie突然下推車.........



Qunnie:哈哈哈哈,我拿到方向盤了....(還退到遠處)
凱緹:阿伯...........(想用跟大人求救這套)



凱緹:我想玩.........
Qunnie:這是我的啦!!



Qunnie:(跑) 這是我的......



凱緹:凱緹的,凱緹的,凱緹的.................

凱緹你也幫幫忙,
不能拿到東西就說是自己的呀!!
又用哭這一招 = ="

後來,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都對這方向盤有興趣,呵!



在插播一下,這隻貓..喔...真的打成貓了,哈~
我是要說這隻花豹,睡姿跟我們家的貓咪好像呀!!!
揪咪,來讓小艾養一下好嗎?

吃完午餐,
在逛了一下下,
小傢伙們就在推車裡睡著了。
唸及Q麻懷著身孕(Q底迪快出生囉),也不好走太多路。
我們就結束了動物園之行囉。

這一趟,
好像真的沒看到什麼耶,
就看到兩個小傢伙表演吃東西,
看到凱緹表演哭哭想要玩Qunnie的玩具 = ="

不過就像Q拔講的,
動物園,我們分段來吧!!!
希望下次這兩個小傢伙能放多一點注意力在動物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