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那天接了凱緹上車,
我隨口問凱緹,
要不要唱歌給馬麻聽。

凱緹說好,
然後馬上唱。
法蘭克說,聽起來像小星星。
這次凱緹第一次在我們面前唱出感覺有歌詞又可以分辨的出的歌曲。

{###_ashley813/115/1228402669.mp3_###}  

這天凱緹唱歌聲音比較小,
有點羞怯的感覺。

之後,
只要問她要不要唱歌,
她都會說好,
然後大聲唱,
一次比一次大聲。

甚至在睡覺前,
總要唱個幾句,
自己唱了還會說:換POPO唱。
接著又說:POPO不會唱。
然後又說:換咩咩唱。
之後又是:咩咩不會唱。

而在他這些換娃娃唱歌的當中,
如果我插話說:那凱緹幫POPO/咩咩唱,好不好?
凱緹就會說好,然後大聲唱。

凱緹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已經越唱越大聲,越唱越清楚囉~

後來每次當凱緹唱歌,
我要開始錄音,
凱緹就會轉頭注意我的手機,
所以我都錄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