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凱緹開始每天都要我抱她坐在大人馬桶上,
又在12/27第一次成功的在我們大人用的馬桶上便便後,
我就決定,
真的要把COMBI Toliet Training Set拿出來用了!!

其實COMBI這組我已經買很久了,
在凱緹還很小的時候,
當時家裡附近的一家嬰兒用品店換老闆拍賣。

其實COMBI這組我已經拿出來放在法蘭克的後車廂很久了,
老早就打算要讓凱緹試試。
但就一直沒拿回家.......I don't know why?

12/28早上一起床的凱緹,
經過廁所,
馬上比著馬桶,摸著自己屁股,
跟我說:馬麻,我要便便。

ㄟ...早上時間太趕了,
我跟凱緹說...晚上在便便好不好 XD
真是壞媽媽 XDDD
因此,
12/28我就決定要把訓練便器從法蘭克後車廂拿回家。

一拆箱,凱緹就充滿好奇心。

我大致跟凱緹說了這是要尿尿的,
怎麼坐。
在我還沒安裝好,
凱緹就自行坐上去了。
哄了很久才願意離開便器跟我去洗澡。

凱緹睡著,
我才真正有時間研究一下把便器安裝好。

 12/29早上凱緹一起床,
就看到安裝好的便器放在房間,
很開心的自己打開蓋子一屁股坐下去.........
說:我要尿尿!!

早上凱緹起的晚,
把拔馬麻沒空陪凱緹慢慢尿尿,
所以並沒有幫凱緹脫褲子,
就讓凱緹過乾癮罷了!!

12/29晚上回到家,
到房間的凱緹,
馬上又把便氣的蓋子打開,說要尿尿。

我跟凱緹說:馬麻幫你把這個拿到浴室,在浴室尿尿好不好? 因為要先脫褲子啊!
凱緹說:好。



我把便器放到浴室,幫凱緹脫完褲子,我就先忙其他的。
凱緹自己乖乖的坐在便器上。

等我回頭準備幫凱緹洗澡,問凱緹:尿好了沒?
凱緹:還沒!
我想說就讓她再坐一會吧~
過了一會,我又問:尿尿了沒?
凱緹說:還沒。

這回我就滿腹疑惑了,
就算沒有尿尿,
也要凱緹起來洗澡囉。
我看了一下,
隱隱看見便器裡頭似乎有液體耶.........
(趕緊先出去拿手機拍照先)

吼吼~~
凱緹真的尿尿了說!!!!

我跟凱緹說:你尿尿了耶!! 好棒喔~~~但是你已經尿好了,可以起來了吧!
凱緹:還沒尿好。
馬麻:尿好了啦!!
凱緹:還沒尿好。
馬麻:那你起來一下,你看你有尿尿。

於是凱緹站起來看自己的尿,
看完又要坐下去尿。



(出賣凱緹的屁股 XDDD)





我趕緊敎凱緹尿完要蓋蓋子,
然後要洗澡了。
但蓋完蓋子的凱緹又要再打開蓋子,
怎樣都想要在坐上便器。

於是我把法蘭克叫進來。

馬麻:把拔你來看,凱緹自己尿尿了。尿完就要洗澡了。

凱緹看到把拔進來,
馬上打開蓋子,
指著自己的尿要把拔看。哈~
還有這樣現尿的喔!!!
驕傲的勒~

我和法蘭克兩人好多歹說的,
終於讓凱緹覺得該去洗澡而離開便器。

洗完澡的凱緹,
經過便器又指著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馬麻:你要尿尿的做什麼?
凱緹:(指著原先早上房間放著便器的地方) 我要放這裡。
馬麻:(指著大人的馬桶) 你看馬麻尿尿的馬桶也在這裡,那你尿尿的馬桶跟馬麻的放一起好不好?
凱緹:好。(轉頭看便器) 掰掰,掰掰!!

(最近我發現,要凱緹離開她不想離開的東西,就是跟她說:跟XX說掰掰囉!!)

凱緹好厲害啊!!
第一次使用便器就上手!!!

當然,
我也知道,
11月開始,
老師就有帶著凱緹她們班認識小馬桶,
(學校有小朋友使用的小馬桶,六七階的小朋友們都自己去上廁所)
也有讓凱緹她們穿著或脫褲子試坐在上面,
今天去接凱緹,老師也說,
這幾天看凱緹對馬桶很有興趣,
所以也有利用中午起床後比較充裕的時間,
讓凱緹去馬桶上試試看。
不過凱緹還沒真的在學校用馬桶上過廁所就是了!!

凱緹好棒呀!!
讓馬麻本來擔心這個多餘多買的COMBI Toliet Training Set變成很有用了!!!





尿尿還不少勒!!






【後記】
12/30晚上,我跟凱緹說,我們來去用小馬桶尿尿然後洗澡。凱緹就咕溜溜下沙發,馬上往浴室衝。哈哈~小馬桶的另ㄧ大好處就是,可以很容易的要凱緹去洗澡!!
結果凱緹又成功尿尿囉!! 連續兩天了!!!
凱緹先是坐上小馬桶,然後認真的表情,接著我看到凱緹嘴角漾出ㄧ抹微笑,我就知道,尿出來囉~~~
而且而且,會自己脫褲子脫尿片穿褲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