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SOGO,凱緹不知道怎麼了。
就突然的坐在地上、趴在地上,大喊著:我要自己走。

我們跟她說,"好啊,你自己走"!
她還是不站起來。
就這樣在男裝樓梯口鬧了十幾分鐘,
但那邊來往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後來硬是把她抱起來,
放到離樓梯也不遠的RL男裝櫃前.....
凱緹就這樣躺在地上,
大哭大鬧!!!

我說:你要自己走就站起來一起走哦~ 不然馬麻要先走了哦!
我做勢繞到櫃子的另ㄧ邊。
凱緹看不到我,更加生氣!
鬧的更加嚴重 = ="

後來就這樣在那邊幾十分鐘,
我硬是把她抱起來回家!!

凱緹上車後異常的生氣!!!
因為,
我沒忽略她的自主意識,
強迫她!!!
強迫她離開地板,
強迫她上車,
強迫她沒讓她自己走(沒辦法,她怎樣就是不走,只是大喊著我要自己走卻躺在地上)!!

上車後異常生氣的凱緹,
帶著哀怨的眼神打了我好幾下,
有幾下打在我的左臉上。

我當時只有平靜的跟凱緹說:你打到馬麻了,這樣很痛。

我沒有生氣大吼,
不是我脾氣好,
我火都要上來了!!

而是,
我看到凱緹哀怨的眼神,
我看到凱緹不甘願的眼神,
以及之前幾次的經驗,
我知道這時候說教及生氣都沒有用。
只能抱著她,
讓她不要撞到任何東西,
然後偶爾被打 = ="

回到家凱緹又躺在家裡地板上鬧。
但我就走來走去忙別的事情了。
凱緹看到我走開又生氣!

但每次鬧的結尾都是,凱緹說怕怕。

到了晚上睡覺前,
躺在床上。
已經準備睡覺了....
我開始跟凱緹說話......

馬麻:凱緹今天很生氣是不是?
凱緹:對。
馬麻:因為馬麻走開,所以凱緹更生氣嗎?
凱緹:是。
馬麻:凱緹生馬麻的氣,所以打馬麻嗎?
凱緹:(眼睛看其他地方)
馬麻:你看馬麻的臉紅紅的......
凱緹:(伸手摸馬麻的臉) (出現痛痛的表情) 馬麻痛痛...
馬麻:對啊,馬麻痛痛...有人打馬麻嗎?
凱緹:馬麻痛痛,秀秀。凱緹打的......
馬麻:馬麻知道凱緹生氣,所以打馬麻,可是這樣不對。馬麻這樣很痛。
凱緹:(繼續摸馬麻的臉) 馬麻秀秀。
馬麻:凱緹生氣也不可以打人知道嗎? 這樣會痛痛,以後不要了好嗎?
凱緹:好。馬麻秀秀........
馬麻:馬麻也要跟凱緹說對不起,馬麻不應該走開,讓凱緹怕怕,以後馬麻都不會走開好嗎? 如果有事情走開一會兒,也ㄧ定會會來找凱緹好嗎?
凱緹:好。
馬麻:那以後馬麻不走開,凱緹生氣也不要打人哦~
凱緹:(露出滿意的笑容) 好。

感覺好溫馨,哈~
圓滿大和好.........

THEN,隔天.........
凱緹又來摸我昨天被她打紅紅的臉說:馬麻痛痛。
馬麻:對啊,紅紅的痛痛,被誰打的呀?
凱緹:(眼睛飄走,想了ㄧ下......) 阿公!!!!
馬麻:什麼? 誰打的?
凱緹:阿公,是阿公打的啦!!!!

= ="

小姐,這是怎麼回事啊????


【1Y11M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