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11D】
這一波寒流讓凱緹的鼻子過敏嚴重。
因為還不會擤鼻涕導致鼻涕都塞在鼻腔而發炎了,
持續吃藥十天後,終於快要好了。
1/10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去拿藥了吧........

因為我感冒病毒導致的聲帶水腫充血,而沒有任何聲音講話。
所以這天法蘭克是第一次下車跟我們到周正成診所。

周醫師的診所裡擺放著兩張白色的小朋友椅子。
凱緹很愛。

但今天進去的時候,
椅子都有小朋友在使用了。
我跟凱緹說,
現在沒有小椅子的位置,
我們先坐大椅子。
凱緹很乖的就坐在候診室的椅子上等著。

當法蘭克停好車進到診所的時候,
剛好小椅子也空出來,
凱緹大喊:有位置了!!!
馬上就要衝過去搬。

我拉住凱緹在她耳邊用氣音跟她說:讓把拔去搬好不好?
凱緹說好。

我轉頭又用氣音跟法蘭克說:你去幫你女兒搬小椅子過來。
法蘭克:不要啦,幹麻搬。

當法蘭克講完不要,馬上驚覺旁邊有ㄧ雙不爽的眼神瞪著他。
我也趕快轉頭去看...........

哇塞!!
凱緹的眼神好不爽喔!!!
就斜著臉、斜著眼瞪把拔耶!!!
ㄧ附就是:你在搞什麼? 竟然還說不要???!!!!
而且,
而且,
天啊!!
怎麼瞪人的眼神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和法蘭克馬上大笑出來,
天啊~實在太可愛了啦!!!!

殘念啊殘念~~
沒有拍到這種經典的眼神和表情,
但是這個神情已經深深的刻印在馬麻的腦海裡了,
好想跟大家分享,
可惜我不會畫圖啊!!!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