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過凱緹愛拼圖,所以我後來又買了更適合小小孩的風車幼幼小拼圖。





我買了四盒,可愛動物、頑皮動物、交通工具和我的生活。
但ㄧ開始我想說不要ㄧ下子拿太多出來,
所以只釋出"可愛動物"和"頑皮動物",
原本打算其中ㄧ盒帶去阿公家玩,就放在阿公家,
結果那天只有一起去吃飯沒有去阿公家,
所以又帶回來了。

之後凱緹放學看到拼圖,
就會自己大喊著:凱緹拼拼圖!!
然後就自己打開,
開始拼圖。
當然,
大多時候都會叫馬麻也要在旁邊陪。



可是真的只是在旁邊陪哦~
拼了兩次之後,
凱緹已經可以完全獨立完成,
不需要幫忙!!
只有她覺得我"似乎會感到無聊"的時候,
丟ㄧ片給我,說:這個馬麻拼!!
感謝吼~~孩子!!







凱緹會一片一片從盒子裡拿出來拼,
拼好的就又在旁邊擺整齊,
全部都拼完就ㄧ起整齊放回盒子裡。
然後再開另外一盒。





還會邊拼邊說話。

"這是腳,放這裡~"
"眼睛放這裡~"
"這個是這裡的~"
"馬麻,放這裡啦!!"



現在凱緹只要看到這兩盒拼圖,
就ㄧ定要拼。
拼完之後還要玩黏貼書,
都結束才肯乖乖洗澡。

有時候要出門看到想玩,
我還得跟凱緹說:我們回來再玩,先跟拼圖說掰掰~~
凱緹就會不捨的跟拼圖說掰掰,這樣才甘願離開~
ㄧ定要說掰掰哦~~



凱緹:馬麻,拼完了.....



凱緹:這些太容易了,太小看我的程度了~~



凱緹:來點難度高點的好嗎?


是低,
凱緹現在可以速度不慢的拼完兩盒共16片,
對兩盒的動物都很熟悉囉~
所以,這週已經拿出我的生活要給凱緹拼,
凱緹一看到新的,
馬上歡呼耶~~~

哈,竟然這麼開心!!
好像看到了什麼驚人的好東西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