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啄木鳥藥局要買尿片,
門口擺著兩台...這叫什麼啊? 電動車??

反正林凱緹雖然小時候不太愛,
現在可是超愛,
看到就要坐,
上去了就不要下來。

有時候哄著騙著呼嚨過去了,
但隨著年紀漸長,
事情已經沒有這麼簡單處理。



看到車車,
馬上衝過去說:我要坐這個。

然後,
馬麻當然就乖乖的掏出了錢。



邊開車,還邊轉動著方向盤,煞有其事。



凱緹:逼逼,我是小女警哦~



凱緹:今天我開著警車是出來巡邏的.....



馬麻:臨檢臨檢,我要檢查駕照~~
凱緹:哪有人臨檢警察的啦??!!

被臨檢沒有穿制服又沒有駕照的凱緹,
只好乖乖下車了。
(其實是10元的期限到了 XD)

但是凱緹哪管,
只在那邊狂說:還要,還要,我還要啦!!

把拔馬麻只好說:我們去看看裡面還有沒有?
聽到這句話的凱緹才甘願跟著進藥局。



進到藥局裡頭,
眼尖的凱緹馬上發現玩具都放在哪裡........
自己快速衝過去就開始玩。



凱緹:這個也不錯玩~



凱緹:可是怎麼不會唱歌啊?

對這個不會"自動"動的東西,
其實凱緹也挺有興趣,
但後來馬麻結帳了,
不知道把拔怎麼勸導凱緹的,
總之凱緹就跟著衝到櫃檯來。

好不容易結完帳,
想要快速通過門口電動車的把拔馬麻,
還是被凱緹拉了回來。

凱緹沒有忘記門口還有兩台電動車,
拼命的還要玩。

馬麻又心軟了,
想說再給凱緹玩一次........

馬麻:玩最後一次就回家好不好?
凱緹:好。
把拔:怎麼可能?!! 不可能啦!!!

反正馬麻就是又掏錢出來了.......
這次改騎機車!!



凱緹:這個也不錯玩耶~



凱緹:哼~看我來飆警機車~~



凱緹:(按喇叭) 叭叭叭....前方路障快閃!!!

然後..........
凱緹怎樣都不肯下來,
一直比著投錢孔說:還要。

我們說,壞掉了!
凱緹不信!!
聰明的勒..........

最後由把拔做假動作投錢,
馬麻說怎麼不會動,
然後一起說:壞掉了,我們去找沒壞的。
凱緹才願意乖乖走。

ㄜ...........
以後經過這類型玩具,
都要小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