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喜歡小BABY,看到有小BABY又走了。會一直大喊:我要妹妹/弟弟、我要妹妹/弟弟。



◎1Y11M。
‧不只會自己脫褲子,還會自己穿褲子了。確定真的會自己控制尿尿了。
‧凱緹生平第一次幫忙求婚。

◎1Y11M4D。
早上小朋友在學校分享我喜歡的人事物海報,凱緹一直和小琪老師要海報,小琪老師和凱緹說:媽媽忘記帶作業,明天提
醒MAMA帶,結果,凱緹就突然說:「媽媽交作業」

>"< 明明恨認真的作作業說,結果忘記帶其中一項。

◎1Y11M5D。
早上凱緹在學校和小朋友ㄧ起分享我喜歡的人事物海報,凱緹看自己的海報,好高興。凱緹會看著海報的內容說:「凱緹愛
papamama 」。後來凱緹說:「明天和小朋友分享軟糖」。

今天把作業帶到學校了,哈~
我喜歡的人:爸爸和媽媽



(這張年紀打錯懶的改了,應該是1Y10M25D)

我喜歡的事:自己坐小馬桶尿尿和便便



我喜歡的物:好吃的軟糖



◎1Y11M6-8D。
在學校,小琪老師介紹生活記號的智點卡(緊急出口)。小琪問誰家要坐電梯:「凱緹回答阿公家」小琪和凱緹說:「那凱緹下次去阿公家時看看有沒有緊急出口的標誌喔」。
我後來跟老師說:我們家也有電梯啊! 
可是小琪說她隔天問凱緹:凱緹不願意承認家裡有電梯,只說阿公家有。
我ㄧ直很疑惑,某天放學去接凱緹跟小琪在討論電梯這件事情的時候,
法蘭克在旁邊插嘴說:沒錯啊! 阿公家才有電梯啊! 現在住的室外公家,也不是我們家啊!!!

SOGA........
原來笨蛋是我!!!!
凱緹聰明的勒~~
有電梯的兩個家都是阿公的!!!
阿公和外公!!!!


◎1Y11M10D。
晚上凱緹已經吃飽了,阿嬤卻還一直夾魚要給凱緹吃,凱緹一開始採取放空攻勢,完全假裝沒聽到。
但是阿嬤契而不捨的一直問:要不要吃魚?要不要吃魚?還要不要吃魚...
最後凱緹可能也聽不下去,就看著阿嬤說:吃過了!!

之後上紅豆湯,凱緹不愛吃紅豆、綠豆。
可是馬麻沒聲音沒辦法替他說。
所以凱緹就被一直問要不要吃紅豆。
後來凱緹就勉強吃了ㄧ兩顆,把拔問凱緹:好吃嗎?
凱緹癟著臉說:好吃。
之後阿嬤又問凱緹:那還要不要吃,吃紅豆狠好,吃紅豆補血哦~ 要多吃紅豆哦~ 還要不要吃,在吃ㄧ口啦,再吃ㄧ口啦~~
凱緹又說:吃過了!!!

◎1Y11M19D。
外婆轉述......
凱緹:我要找馬麻。
外婆:馬麻過幾天就會來了。
凱緹:馬麻出差了。


◎1Y11M25D
老師轉述......
凱緹:把拔很遠,所以我跟馬麻ㄧ起坐車來上學。
老師:坐計程車嗎?
凱緹:對啊。
老師:還是做摩托車?
凱緹:對啊。
老師:.........||| 騎腳踏車??
凱緹:對啊。
老師:....................................


老師:今天妞妞會來學校嗎?
凱緹:不會。
結果下午妞出現了........
凱緹:(疑惑的看著妞妞) ㄟ.............
老師:那是妞妞嗎?
凱緹:對啊。
老師:你不是說妞妞不會來嗎?
凱緹:(懷疑的看著妞妞) ㄟ................




驚人的睫毛,
似乎還在長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