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昨天就和把拔馬麻回到台北囉,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買新鞋,在台灣的南部和東部,凱緹不僅把鞋子玩的好髒好髒,而且真的太小了。這次馬麻決定不給凱緹選,就是帶凱緹去買鞋,也不問凱緹好不好了,決定直接買上次看到的PUMA。

可惜,那雙馬麻喜歡的PUMA沒有凱緹的尺寸。另一雙把拔喜歡的PUMA,因為鞋帶處設計的問題,很難穿進去,所以馬麻決定放棄。最後還是又回到亞瑟士的懷抱,直接買了這雙紫色的15cm。

凱緹穿上新鞋後,馬麻還是嘴巴不放棄的又問了,喜歡嗎? 凱緹嘴巴回答說不喜歡,可是卻開心的跑跑跳跳,聽到動感音樂還自己在SOGO 10F 起舞來,有位櫃哥還跟著凱緹跳舞,哈哈~~

把拔說,感覺凱緹穿上新鞋後,好像很高興。跑跳的更厲害。

所以,以後我付錢之前,不要問凱緹喜不喜歡新鞋了啦!!!

買完了凱緹的新鞋,我們就去光點買法蘭克的7D的包包。

法蘭克在選購包包的時候,凱緹不知道為何硬是對光點很熟的樣子(明明是第一次去),不僅在店裡頭跑來衝去的,還跑去人家後台玩 = ="

後來,兩位男店員的其中之ㄧ,可能是看到凱緹在跟我搶相機 (對,凱緹超愛跟我搶相機,她超愛自己按相機拍照...有這樣的兩歲小孩嗎??) 於是拿了兩台SONY的樣機給凱緹,一台藍色,一台粉紅色,說要送凱緹。

凱緹看了看,直接拿了粉紅色的SONY。果然是小女孩!!



不過,
凱緹拿到相機後,首先檢查了一下鏡頭,發現打不開.......
於是看著我說:打不開。
然後就拿回去給男店員退貨 XDDD
並且對著男店員說:不能開!!!

哈哈哈哈,這時候我都快笑死了,可是為了禮貌,還要憋笑。

我想凱緹是想跟男店員說,不要拿假貨來欺騙我!!!!

之後,法蘭克包包買好了,跟凱緹說:我們要走了哦~~

凱緹又馬上跑去男店員那裡,一把搶下粉紅色的SONY說掰掰。
ㄜ...想說,都要走了,沒魚蝦也好嗎??

拿到相機後的凱緹,
從忠孝敦化路口跟我們一起走回忠孝復興路口,
一路上,
只要凱緹覺得景不錯,
就會停下來,
說:馬麻站這裡,把拔站這裡。

接著拿起相機拍照!!!
ㄜ....
然後還會說:馬麻比YA。
看到把拔沒有比,又會接著說:把拔也要比YA。

就這樣,
在好多個路口,
我跟法蘭克像傻瓜一樣的,
站著比YA讓凱緹拍照,
拍照的同時,
都會看到旁邊的路人在竊笑之類的.........= ="

後來到了美珍香,
我說要買一下豬肉乾,
凱緹竟然..........
對著櫥窗的豬肉乾取了好幾個景!!!
也要把拔馬麻站在美珍香門口比YA拍照 = ="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第四個人在旁邊把這畫面拍下來,這畫面一定很蠢!!!! = ="

法蘭克說:有兩歲的小孩這麼愛拍照的嗎??
又說:會不會路人以為我們很有錢,拿一台SONY這樣讓小孩玩!!

回家小睡醒來之後的凱緹,
又開始玩起拍照遊戲..........



凱緹一直很開心的說:我有兩台相機!!!



凱緹也會說:(右邊) 這台叔叔給我的,(左邊) 這台馬麻給我的。



認真拍照的凱緹!!





凱緹拍照真的超認真的哦!
有時候會說:比YA啦!
有時候自己按下按鍵也會說:YA!!



凱緹:把拔站好。



凱緹:把拔比YA啦!!!

就是這樣啦!!!
在忠孝東路上,
是我們兩個人要並排站好比YA,
好蠢喔!!!!!



凱緹:我有兩台相機哦~

這是凱緹很開心的一直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