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三人(法蘭克、Ting和我) 帶著六貓和凱緹,在標準車廂三人座的位置上,其實是非常擁擠,而且腳根本沒地方放。
坐位前放腳的位置,被六貓的籠子佔滿了,而我腿上還要坐著凱緹哩 ........

於是在去年的高鐵上,我們決定,2011年,肯定是要多花幾百元坐商務車廂!!!!!

結果,在訂票的時候,Ting沒有跟我們一起回去了。
而我們也都同時忘了商務車廂這個當時非常篤定的決定!!!

一直到某天和echo聊天,她說了句,"我看妳們今年回家還是坐商務車廂吧!"之類的話,
我簡直當場五雷轟頂!!!!!
天~怎麼訂票時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我們四人八張標準車廂的來回票都已經領了耶!!!!!!

跟Ting商量之後,
她們夫妻倆還是要做標準車廂,
畢竟她們也沒有小孩啦!
兩人三貓,標準車廂OK的。

但我跟法蘭克呢...........
於是我遙遠的跑去台北車站辦理退票手續,
並且購買商務車廂的票!!
還好商務車廂的票不難買,
雖然已經接近農曆年,
還是有座位!!

於是今年,
我們一家六口,
升級坐商務車廂.......
而商務車廂呢,
竟然有頭頂的閱讀燈。

一坐到座位上的凱緹,
眼睛很利的發現有燈的開關可以玩。
開始在那邊拼命按!!
吼吼吼~~實在很刺眼耶!!!



凱緹:馬麻,開燈亮亮~~
馬麻:很刺眼啦,關掉好不好?
把拔:你女兒自己打光耶~~
馬麻:打什麼光啦,很刺眼耶~~ 不舒服!!



凱緹:人家不想關掉啦! (不甘願貌,但還是乖乖得關了)
馬麻:凱緹好棒好乖!! (話講的太早)



凱緹:哈哈哈哈哈哈~~又開了!!!!!



凱緹:關掉!!



凱緹:又開了!!! ㄎㄎㄎㄎ.......... 

吼,看那眼神跟表情,皮死了啦!!!



凱緹:馬麻不要生氣,拍照笑一個~
馬麻:你把馬麻的臉壓這麼用力,很醜耶!



凱緹:有嗎有嗎?



凱緹:快點笑啦!!
馬麻:不要這麼用力啦,我臉都變形了!!



凱緹:又不是我變形,ㄎㄎㄎㄎ........我還是很可愛啊!!!


話說,
凱緹有時候真的是小皮鬼一隻,
我忍不住會跟她說:你是小皮鬼嗎? 你是小皮皮嗎?

某天,
凱緹自己又在皮,
就自己說:凱緹皮皮的!!!!

= ="


photo @ 201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