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個水蠟筆是聽到Melody再討論,
當時看了之後就關掉了,因為家裡有BabyColor了咩~

而且想說,這水蠟筆有蠟筆、粉彩、水彩功能,
凱緹也還用不到這麼多,
當時有BabyColor蠟筆就夠囉~
重點是對於小凱緹而言,
BabyColor不沾手、不會畫到衣服,是我的首選!!

隨著凱緹和Queenie長大,
前兩週吧,
主委問我要不要買黏土,
黏土看著看著,
不知道爲何又看到畫畫工具上去了。
於是我腦海中浮現了"水蠟筆"這東西,
因為沒有Melody的MSN,
馬上問了Rachel。
為什麼是問Rachel啊?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她會知道~~哈哈!!

果然,
Rachel很快的就給了我水蠟筆的資料。
原來上次Melody跟團買的是12色的。
我貼給主委看,
主委又更快速的貼給我看24色Amos水蠟筆,
接著又以無比的速度詢問庫存及下單!!
在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時,
主委告訴我:下單了喔!!!

哇塞~果然是主委,但是主委現在正在做月子耶!!!!
主委說:坐月子難不倒主委買東西!!
真的!!!
主委的能力不是區區做月子就可以難倒的~~





很快的,
Amos水蠟筆出現在凱緹的眼前。
但是我沒有很快的拿出來給凱緹用,哈哈~~


但是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啦~
在某個週末,我就把水蠟筆請出來,整個早上跟凱緹在畫畫。

水蠟筆咕溜咕溜的,很好上色。
所以更好上在手上和衣服上.......................
還好凱緹很愛乾淨,
自己很注意。

但好上色的另ㄧ面就是,
消耗的超級快!!!!!
加上小朋友上色的力道也比較大,
比較用力,
所以顏色都會上的很厚,
很容易可以看到蠟筆上的顏色少了一大截!!!
結果讓我禁不住要提醒凱緹:輕輕的、輕輕的話就好!!!


我想如此容易上色,
是因為可以當粉彩及水彩用吧!!
說明說.....
用蠟筆上顏色之後,用水彩筆沾水塗抹,就可以有水彩效果,三分鐘定色。
或者用手推開,就能有粉彩效果。
要能推開,必定要有"一層顏色"可推呀!!
所以才會這麼容易就消耗掉蠟筆吧~~

當然,
厲害的是,
當水彩、粉彩用時,
可以用兩色調色唷~~
不過我想這兩種功能,
凱緹現在還不需要用到 :P



凱緹很喜歡新玩意!!
完全冷落了放在一旁的BabyColor。



很認真的在畫圖,
也因為顏色多,
凱緹每種都想試,
所以都亂畫,
隨便畫一下就想換顏色~



但是光這樣畫圖,
就可以讓凱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好久好久,
真是動靜皆宜哩,噗~



超認真的~~
而且堅持要自己選顏色畫,
不要馬麻拿給她的顏色哦~



看到凱緹這麼愛畫畫,
又再考慮,
要不要去大金剛報名排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