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一早,Ting接到同學的電話說,內埔國小今天園遊會、校友會、轉妹家........之類的!!
反正就是他同學幫他媽媽在內埔國小顧攤位~

其實初三我們ㄧ家三口起床時,全家人都跑掉出門去了............
哈~我們有睡這麼晚嗎???

反正整裝之後,就跑去樣品屋,因為爸媽帶Ting & Kai去看房子囉!!
Ting & Kai要在屏東置產??
nono, 我想是Kai可能對南部的建築好奇,想看看吧!!

總之逛完房子後,我們就轉妹家!!
據爸說,不是今年才開始的啦~之前就有這活動了,
但是今年擴大舉辦,
也就是針對從內埔國小各屆畢業的都可以來認領桌子!!
什麼叫認領桌子?
就是"辦桌"啦~
內埔國小辦桌,請校有來認領!! 就醬!!

我們當然情意相挺,
吃不下桌,也要去逛逛!!
主要是也畢業這麼久了,
聽媽說校園都變了,變漂亮。
就回去看看吧~

ㄧ踏進內埔國小,
真的都不ㄧ樣了!!!
到了中庭,
也非常的不同!!
只有溜滑梯還是以前的樣子,以前的位置!!!

本來以為轉妹家園遊會應該會熱鬧滾滾,
沒想到...還好而已哩~
難怪爸一直說不想來,但還是被我們拉來了!!



進去後除了升旗台上有表演,
但我們沒看。
還有各砲台一直在放鞭炮,
放的凱緹一直黏在我身上!!



進去後光顧的攤位當然就是Ting & Kai的攝影朋友Skull家的攤位囉!!
有好玩的彈珠台,ㄧ次才10元!
Ting馬上掏出ㄧ百,隨便玩啦!!



在旁邊ㄧ直觀察Kai在玩彈珠台的凱緹,說:凱緹也要玩!!
沒想到凱緹ㄧ出手就不同凡響~
馬上贏得好多棒棒糖啊~~~



好多棒棒糖,拿的緊緊的,不知道爲何,凱緹也沒有說要吃.........
後來都被我捐給垃圾筒了 XD

by the way, 這件洋裝也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凱緹身上了,
本來早上凱緹穿的是catti ruru那件有帽子的長T,
太熱換成這件洋裝。
但我發現,洋裝..........太小了!!
穿起來不好看,而且好像凱緹很胖,
所以回家之後又馬上換別件,
其實也是太熱啦!!
Ting說今天簡直是凱緹的換裝秀,ㄧ天穿三套!!



凱緹在玩彈珠台的時候,
Kai轉戰一樣是Skull的媽媽認領的攤位希巴辣~~~
可是出師好像不太利!!
想要魷魚盤一直贏不到!!


法蘭克在一旁看的也很認真!!
果然是認真觀看的父女倆!!
因為凱緹也在旁邊看的很認真!!

我本來以為法蘭克應該會玩,
Ting問他要不要玩時(反正押了100元),
法蘭克竟然說他不會!!!!!! 嚇~~~

不會就隨便玩吧!
果然賭博這種事情就是,
第一次玩的人才會贏!
懵懵懂懂的人才會贏!!
法蘭克贏得了ㄧ盤魷魚盤!!!


搭啦~就是這盤啦!!
旁邊的沾醬是醬油+磨好的薑去調的,這拿來沾蕃茄也超好吃!!!!

據說是屏東才有這樣的沾醬吃法?
我不知道耶~反正我從小吃到大!!



在一旁看的手癢癢的凱緹,
趁著大人們在搶食魷魚盤,
自己跑過去希巴辣~~~~



拿不到硬要拿。
馬麻我很怕碗掉下來破掉耶~



於是好心的稀巴辣叔叔也怕碗破掉,
幫凱緹的忙!!







可以玩希巴辣的凱緹,超開心!!!



凱緹玩到欲罷不能,
ㄧ直要玩希巴辣,
所以希巴辣叔叔就乾脆把碗放到地上,
和凱緹在地上比賽希巴辣!!



這樣玩希巴辣,
很有在鄉下賭博的FU啊~~~

ㄧ樣的道理!!
第一次賭博的人會贏!!
懵懵懂懂的人會贏!!!


所以我們又有了ㄧ盤魷魚盤~~!!!!!

凱緹,妳該不會是賭公主吧???
兩歲就贏了三十幾歲的希巴辣叔叔!!!!!!


photo @ 201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