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11。Sat.。2Y5M24D。

早上起床,在還沒出門前,我想就讓凱緹延續昨天晚上的,穿尿片和拉拉褲吧~

所以當凱緹一起床,
我就把她帶到浴室,
邊幫她脫下短褲和晚上睡覺穿的尿片(乾的),
請她起床先尿尿在小馬桶,
然後跟她說:等一下我們跟昨天一樣,只穿小內褲,不穿拉拉褲哦~
凱緹退後一步說:不要,我要穿尿片。
馬麻:為什麼? 你昨天很棒呀~要尿尿都有跟馬麻說。
凱緹:不要啦,我要穿尿片啦~
馬麻:我們如果在家裡就不穿尿片,要出去外面或者要睡覺再穿好不好?
凱緹:可是這樣褲子會髒髒!
馬麻:你是說昨天便便弄到小內褲嗎?
凱緹:對啊,這樣褲子都髒掉了,我要穿尿片啦~
馬麻:褲子髒掉沒有關係啊,馬麻去洗一洗就乾淨了,沒有關係啦!
凱緹:不要啦,我要穿尿片啦!!

ㄜ..........
不會吧!!
便便一次在褲子上,
就讓她.........有陰影嗎???

不過凱緹真的是很愛乾淨,
看到東西髒髒的都要我馬上幫她清理,
不然就哇哇叫。

還好,
努力溝通之後,
最後還是只有穿小內褲,
直到要出門才換穿拉拉褲+小內褲。

只是......出門前,
凱緹都沒有尿尿 >"<
出門前一刻請她先去小馬桶上坐坐,
也都沒有尿尿,
出門很久後,
拉拉褲也都是乾的,
我只能想,
大概是天氣太熱,
水分蒸發掉了 >"<

之後周日我們又都出門,
所以又都穿著尿片or拉拉褲。

我跟凱緹說:以後放學回家,我們就先把拉拉褲脫掉~
凱緹還是說不要,說褲子會弄髒 >"<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