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幼幼版8月號,有數字冰淇淋遊戲組。
凱緹好愛。

天天抱著數字冰淇淋説:馬麻你陪我玩好嗎?



數字冰淇淋有五種口味,葡萄、草莓、巧克力、奇異果和橘子。
但是草莓是凱緹的專屬口味,
不管怎麼央求,
就是沒有人可以吃草莓口味的。

凱緹會拿著點餐單問我要吃哪一種,
我點了有草莓的,
結果是橘子代替草莓。

或者問我:馬麻你要什麼口味?
我說:我要草莓的。
凱緹就會面露難色,
然後說不行。

有一次我央求好久好久,
請凱緹給我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結果講了好久好久,
凱緹終於默默的把草苺口味的放到甜筒上。

正當我開心的伸手要接時,
凱緹馬上縮回去說:不能拿,只能咬一口。

哈~~~
這麼愛草莓呀!!!
好可愛喔。




然後有一天,
凱緹跟我說:馬麻你看,POPO也在吃冰淇淋。
我ㄧ回頭就看到這景象。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耶~




POPO不可以躺在床上吃冰淇淋唷~~~



【同場加映】玩冰淇淋玩得太入戲的凱緹..............

{###_ashley813/115/122840267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