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7 '11。Sun.。2Y6M8D。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凱緹看到軌道車車,
然後站在旁邊看得出神捨不得走。

第一次是凱緹1Y5M的時候我們在IKEA看到。
當時小小的凱緹就擠在一堆男生中,
想要玩展示用的軌道火車,
卻搶不過小男生們,
還被推擠得差點跌倒,
後來看到架上的軌道包裝,
就馬上想要拿。
這也是凱緹第一次接觸到軌道車。
(1Y5M‧IKEA‧凱緹愛車車)

之後每次逛百貨公司只要有看到軌道車,
凱緹一定都是跑過去看。
不過除了IKEA那次外,
我們再也沒有買過這類玩具給凱緹。



8月7日那天,
已經不知道是凱緹第幾次這麼跟著一堆小男生為在展示玩具前了,
法蘭克說:如果我是小孩我一定也很想要。

然後,
就買了!!
哈,因為把拔也很想玩。
然後把拔就很認真的選購了小車車。

我:家裡很多台耶~ (→→家裡的車)
法蘭克:都沒有我喜歡的啊。
我又:是你要玩還是女兒要玩呀?
法蘭克:我要跟女兒一起玩呀~
我:...............你該不會跟女兒搶玩具搶到兩個人吵架吧????


不過法蘭克說新光三越的車種太少了,
選不到他喜歡的,
所以他只買了兩台,
但我看到了一台公車,
凱緹好愛公車啊,
所以雖然公車不能上軌道跑,
我還是買了一台紅色公車。

但是法蘭克也說了,
要去SOGO選車,
SOGO的車比較多,哈~



趁法蘭克在選購小車,
我去看凱緹在做什麼,
凱緹就只是站在那裡看著看著,
但其實好想玩車,
但小男生搶的好兇,
凱緹不敢拿車車玩。
於是我幫凱緹拿了一台車給他放上去玩,
後來我拿到了一台警車,
凱緹放上去後,
有個小男生說:你拿到我的車了。
我馬上還給他說:對不起,拿到你的車。
還好凱緹也沒有吵鬧說她要。

後來那台警車又被其他小男生拿走,
這位小男生又說:你要拿自己的車來玩吧!
想想這位小男生說的真有道理,
我馬上轉身拿了法蘭克先選好的一台車,
現場拆裝拿給凱緹玩,
然後把空盒拿給店員說,等等結帳,哈~

這軌道共有三組,
停車塔,
急速彎道,
以及高速公路。
法蘭克問我要買哪個,
我說灣道感覺比較好玩。

後來法蘭克說,其實他好想也差點三組都買~~
ㄟ...果然把拔很想玩唷~
不過畢竟把拔是大人了,
有點理性,
知道不該一次買三組,
要慢慢買........

我跟法蘭克說:下一組請凱緹生日再買。
法蘭克:我也這麼想。
於是我又說:不過其實我要給凱緹的生日禮物我已經選好囉~是英文遊戲立體書。
然後我又笑笑笑笑的說:我們選禮物的水平不一樣耶!!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