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凱緹一歲左右我就看上這種樣式的睡衣,
不過考慮到小姐睡覺翻來翻去,
常常就把衣服撩起來,
洋裝狀的睡衣應該不是太合適。

現在凱緹長大囉,
我又看到這一件覺得花色OK的,
剛好又在一元起標,
二話不說,
馬上買。
記得價格是300元有找唷~~ ㄎㄎ..................

凱緹一看到這件睡衣也很喜歡,
穿上後還一直說好長好長,好長的裙子。
超愛的,
還捨不得脫下來哩~~



洗完澡穿上睡衣,
凱緹好開心,
跑去衣櫥打開衣櫥門照鏡子。
我馬上去拿了相機,
跟凱緹說馬麻拍一張好嗎?

凱緹馬上轉身比YA讓我拍~
挖賽,很少這麼配合捏,
還笑得這麼甜!!!

但因為房間燈光是黃的,
怎麼拍馬麻都不滿意,
所以跟凱緹說,我們去外面拍一下照片好嗎?
凱緹馬上衝出房門,哈~
好配合喔!!



凱緹:1。



凱緹:2。

知道馬麻要拍照,幫馬麻數1、2、3 嗎?



好開心。好可愛。





還下腰勒~~
後來有很下腰的哦~



小奶油突然跑到凱緹身邊磨蹭,
結果後來我們進房間準備睡覺,
凱緹又突然想到,說:我們再出去拍照好嗎?
結果原來是他想要小奶油磨蹭他...................



凱緹:馬麻,剛剛小奶油這樣這樣,現在都不來。
(凱緹比手畫腳的跟我說小奶油剛剛在他身側磨來蹭去)

但這次小奶油沒有過來跟凱緹蹭,
凱緹好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