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11。Mon.。2Y7M6D。

這天史黛芬妮幫我購買的PILOT水寫塗鴉畫紙到貨了,
於是我去接凱緹的時候,
凱緹自己很開心的提著拿出來,
還馬上秀給我看,
不只秀給我看,
還捨不得再收回紙袋裡,
一直跟我說要畫畫圖。

這時候隔壁班的一個小女孩走過來,
站在凱緹的面前,
非常想玩的樣子,
凱緹馬上把兩盒水寫塗鴉紙放到紙袋裡,
把紙袋提起來,
把有寫著自己大大名字的那一面對著小女孩,
說:這裡有寫我的名字。

哈,
意思是說這是自己的嗎?



水寫塗鴉畫紙有兩組,
Hello Kitty 和維尼熊。
每盒裡頭各6張,
都有附筆,
筆管裝水後,
就可以畫畫了,
其實跟水畫布有異曲同工之意。





凱緹挺喜歡這兩盒。
會買,
其實是看上適合外出帶出去玩兒。



維妮熊系列。



Hello Kitty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