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11。Sat.。2Y7M4D。
在買拼圖的同一天,
在Costco被我看到了這個樂器組。



回到家法蘭克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個?
我說:因為我找很久了。

對,
我真的找很久了耶~
我有想過凱緹三歲讓她去朱宗慶打擊樂玩玩(對,是玩玩,不需要這麼認真說什麼學習),
然後我也認真找過一些鼓之類的玩具。

但是呢,
我對於塑膠製品本來就比較不喜歡,
所以雖然漂亮的鼓很多,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因為沒看到木製的。

這天在Costco看到這組木製的樂器組,
記得價格也挺實惠,
所以就打包帶回家了 :P





這樂器組裡頭有13樣樂器,
如上圖所示。



為什麼想買啊?
不知道哩,
每次看到鼓,
我都會想起我高中的時候,
好像去學爵士鼓唷~

總之我就買了這組,
雖然凱緹敲起鼓來好吵,
不過,
就是遊戲咩~
但是我發現這東西一個人玩真的不好玩,
好像要有玩伴一起,
大家一起演奏才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