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成了誹聞女主角???



凱緹:有嗎? 有這回事嗎?? 我只記得那天...................... 


凱緹:把拔馬麻帶我到花蓮七星潭,突然有一個男生把車開到我旁邊跟我一起看海..........他好像叫澄澄.....



凱緹:後來,這個男生還突然趁我不注意抱住我.........氣死我了!!! 然後............


凱緹:我們又狹路相逢....................


凱提:他竟然還想求我馬麻讓他親我!!!!
澄澄:凱緹馬麻,我可以親親凱緹嗎? 拜託拜託............
凱緹馬麻:ㄜ....你問凱緹把拔..........


澄澄:凱緹把拔,我可以嗎???


澄澄:不管,我來硬的!!!!


凱緹:這小子竟然親我的腳....我馬上送他ㄧ腳!!!!!
(凱緹真的踹人家澄澄胸口耶!!!)


凱緹:看我的!!! 踹~~~~

凱緹:我本來以為就這樣了...................結果...............


凱緹:結果我們又在把拔馬麻上廁所的地方遇到.............


澄澄:偷牽手!!!


凱緹:現在是怎樣???


澄澄:凱緹,你看我會站著哦!!!


凱緹:哇~~~你好厲害!!! 我決定跟你當朋友了!!!!!!



凱緹: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凱緹: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凱緹:我把眼鏡拿下來!!!!!
路人:為什麼證明清白要把眼鏡拿下來???
凱緹:我也不知道.......................... 


後來發現
凱緹去牽人家的手,可以。
但是如果是別人來牽凱緹的手,凱緹會生氣的甩手。
所以......凱緹喜歡被動的男生??? 哈~~



------------------------------------------------------------------------------------------------------------------



凱緹吹海風吹的呆呆的!!!!



明明我現場看凱緹帶太陽眼鏡很可愛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把拔拍起來變這樣........................



把拔說,看起來好像歐巴桑喔!!!
Ting阿姨也說,這是誹聞女主角還是歐巴桑???

後來 Ting 阿姨又說,最後兩張好像顏清標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