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只喝牛奶 因為我是小BB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拍 我在趕時間
每天拍照凱緹都累了 馬麻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有幾個 一起拍好了
相機呼喚我 帥哥需要我 凱緹很忙的



離開布洛灣後
我們就到兆豐農場check in
到了農場
凱緹也要來扮演一下"牛仔好忙"

而且
牛仔還到了凱旋門哦!!!



搭啦~~貨真價實凱旋門....非合成照!!!



林凱緹
你八個半月就到過凱旋門囉!!!!!

晚上開著電動車隨便逛一下兆豐
發現有這個非常擬真的凱旋門
說什麼也要停下來留影
以後可以跟林凱緹說
你到過法國凱旋門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