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的凱緹,明顯的累很多!!!

第一天晚上
想說凱緹一整天沒怎麼睡 (只在到燕子口前小睡一下) 
晚上不是大好就大壞
不是好睡
就是超鬧

結果晚上把拔去同事房間喝酒聊天
我在房裡陪凱緹
果然是超難睡...........
抱了好久
好不容易在八點多睡著了
但沒睡多久
九點半突然大哭醒來
是很嚴重的大哭..........
哭超久
哭大約20分鐘後
整個嚴重的吐奶
吐的她和我兩身都ㄋㄟ.............

好不容易在十點多又在睡著..............
但第二天就可以感覺的出
凱緹今天真的累了..........

本來第二天早上我們是預計要逛逛兆豐農場的
但我實在累的爬不起來
ㄧ來是第一天幾乎抱了凱緹整天
晚上又折騰的!!!
我根本起不來.........
等我起床時(其實還真不想起床)
也差不多要準備去集合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地點是馬太鞍
記得上回來過
但沒想到........這次安排到馬太鞍的行程,純粹就只是午餐耶!!! (暈)

但還是趁著吃完午餐
小逛了一下餐廳周圍 (跟上次來逛的地方不太一樣)

凱緹從到達午餐地點前就開始睡了
整頓午飯的時間也都沒有起床



但為了讓凱緹在馬太鞍留影
還是堅持讓睡著的她也要拍照

後來凱緹在這張照片拍完,我去上洗手間時
就突然醒了..........
我們就開始走一下周圍逛一下



凱緹:說,誰吵醒本大小姐??!!!



馬麻:拍照笑一下咩!!!



凱緹已經會跟人家揮手掰掰囉!!!!



我們在馬太鞍
又遇到了澄澄的座車



不過這次澄澄少爺想睡覺
不太搭理凱緹耶!!!!

蜻蜓點水馬太鞍後.......我們一下子就離開了!!!!

中途去了光復糖廠吃冰然後前往林田山
林田山舊稱 "摩里沙卡",是一個林場。



林田山有小鐵道
應該是要運木材的吧!!

想說讓林凱緹踩踩小石頭
感受一下石頭的觸感
沒想到這小姐
腳縮的勒
完全就是不要踩
她怕弄髒腳嗎???



抱著林凱緹,沒啥pose好擺
再來個飛踢好了!!!!
這一下踢太用力
害我拉到大腿哩!! 嗚嗚~~



領隊要大家到林田山的中山堂看影片
可是我們不是好學生
對影片沒興趣
所以就自己晃了起來
走到中山堂旁邊的森榮國小



看起來是個已經荒廢的國小了..........
是個狠迷你的國小



不過這國小的溜滑梯好陡說....................................



凱緹好像有點害怕



後來我抱著凱緹一起溜下來
但是真的太陡了
到了最底
屁股整個震了一下
凱緹也被震到....
聽說臉 "駭" 了一下...................





林田山這地方不大
有一些老舊的房子和鐵道
要說有味道也是挺有味道

不過
我因為一直抱著凱緹
實在也沒有太注意風景耶,哈~

結束林田山之後
我們就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囉!!



在往火車站路途中的凱緹,睡的好熟!!!!



上了火車後的凱緹
又精神奕奕、活蹦亂跳
還跟把拔互相要拿對方的飲料喝...........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耶!!!!
很好笑..................

結束兩天ㄧ夜花蓮行的凱緹
回到台北後好睡嗎?
我忘了耶!!!!

Anyway,凱緹的第一次遠遊,結束囉!!!!!!!!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