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漫遊,沒多想。
只想找個地方泡個湯,輕鬆一下。
只是想帶著凱緹遠離塵囂台北,來個慢‧自‧遊。

雖然說這也不算是凱緹第一次出遠門,
但卻是第一次只跟把拔馬麻出門,
第一次把拔開車出遠門。

而且在這天之前,
凱緹在汽車座椅上都挺鬧的,所以....
真不知道這趟行程會發生什麼事情,
馬麻可是戰戰兢兢的呢!!!
(不過說戰戰兢兢,也沒多想什麼,遇到再說吧!!!)

不過,
小凱緹真是個好乖的孩子啊!
從出門開始,
在汽車座椅上就乖乖的,
喝ㄋㄟ、看風景、吃零食、睡覺、講話.... 
發現把拔馬麻自顧自聊天沒理她的時候,就大喊ㄧ聲或拉拉馬麻的袖子。

我還跟法蘭克說,凱緹是不是知道出來玩要乖,
不然下次可能就不想帶她出門了??

但幸運的是,
從那天到現在,
凱緹在汽車座椅上都很乖呢!!!

--------------------------------

提早了幾天訂了礁溪老爺,就開始等待時間到來。
沒想到卻在要出發的前一天,
我才發現.............
我的天!!!!!
我訂錯日期了!!!!!!!!!!!!
我訂的日期比我們要出發的日期晚了ㄧ周 >"<
吼吼吼~~~
好烏龍!!!!!

趕緊打電話給礁溪老爺,
問問可否提早一周,
是否還有房間?

可惜的是,
我們要的ㄧ大床的房型沒了,
但還好有兩中床的房型,
只好...自己併床了 (也因此,床超大的!!!)

回到漫遊的正題,
既然是漫遊,
我們早上也就不急著起床,
就以凱緹起床的時間為準再說吧!!

忘了凱緹幾點起床,
反正比平常上學晚就是了,
凱緹起床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
等到真正要出發前往宜蘭的時候,
其實已經中午12點多了!!!
(準備真久,也因為我又搞烏龍,把相機充電器放在Ting家,還繞過去拿)

但即便如此,
到達宜蘭的時間離check in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跟法蘭克提議,
去那個無緣的宜蘭設治館走走吧!!



這是第三次到設治館了。
只不過,前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
自己耍白痴,沒法度。

本來,
到了設治館門口,
法蘭克還在猶豫,"要進去嗎?"
這麼小好像沒有什麼.........................

但我說,
要啊要啊!! 當然要進去,前兩次都沒進去,說什麼我也要進去ㄧ次,就如上次說的,跟設治館拼了!!!!

於是這次,終於買了門票,進到設治館裡頭。
終於..........踏入設治館大門了!!!!!!





關於無緣的凱緹也都有參與的宜蘭設治館........
【2008 秋.宜蘭】無緣的第一站
【'08 慢遊.宜蘭】二訪設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