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了車,在走向設治館大門的路上,
凱緹就迫不及待的要自己走了。

就好像,
坐車坐太久了,
要好好活動筋骨才行!!!



在音樂館到設治館的中間,
有棵吉野櫻,
雖然不是開的很茂密,
還有ㄧ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花。
我們停了下來,
讓好奇的,喜歡看花的凱緹,看看花,摸摸花。
(凱緹真的是摸花喔!! 好乖,沒有亂拉!!)



結果,
凱緹在櫻花樹前,
親了馬麻!!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凱緹親完之後的臉,
自己很高興唷!!!!
(馬麻自己也笑的很爽)



凱緹:設治館,我們終於還是進來了!!!



然後,
我們終於買了門票進到設治館裡頭了!!!!!!!!

凱緹對腳下的小小白石子,非常的有興趣啊!!!!





才拍了幾張照片,
凱緹就快要不受控制了!!!!



已經想要自己走走,要摸摸白石子,撿撿地上的枯葉。



趁凱緹還沒完全不受控制,
趕快要把拔也來拍一張,
凱緹....跟把拔拍照怎麼擺個怪表情呀!!!



這張,
很幸福的感覺!!!!!!!!!



後來,
跟凱緹說走廊上有狗狗,
(原本真的有ㄧ隻黑狗,看到凱緹上走廊就逃走了)
凱緹才願意跟著把麻到走廊來。



小小的人兒,
怎麼拍都好可愛。

法蘭克叫我走開點,
他要拍凱緹的獨照,
看到左下角那張沒,
要走開又不敢走太開的馬麻,
以為已經不會入鏡了,
蹲的很醜的看著寶貝女兒,
結果竟然被拍到。

後來我跟法蘭克抱怨了ㄧ下,
說拍到我這麼醜也不說ㄧ聲。

法蘭克說,
我哪管的了你,
我只看女兒啊!!!
哪知道妳入鏡了

>"<



出來玩的凱緹好開心,
一直要自己到處走走。

就連不好走的路,
也不願意給馬麻抱ㄧ下。
真怕凱緹會走到鐵腿啊!!!!!





跟要自己走路的小小孩一起拍照,
好像常常都拍不到臉耶!!
都會一直往下看著孩子,
怕她跌倒。




走路跟跳舞ㄧ樣,
還繞了一圈,
把馬麻的手打結了。



看到花,
很歡喜,
一直要伸手摸摸花。
還好,凱緹真的只會"摸摸花"。



還幫樹葉馬殺雞哦!!!
真的是馬殺雞,
哈,小手ㄧ伸ㄧ縮的,再幫樹葉按摩呢!!!!
(馬麻有很注意,不讓凱緹破壞花木)







設治館小小的,
但怎麼拍都好看。



只是,
後來凱緹已經要不受控制了,
不斷的扭動,
就是不要被抱,
就是要坐在地上玩白石子、撿枯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上車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