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第一站,北國馬牧場。





法蘭克:凱緹,我們現在在Northern Horse Park,北方馬公園喔!!!!

我們北海道旅程的第一站,
對,
就是法蘭克口中的 "北方馬公園"。

因為飄著雨,
40人的團員中,幾乎一半都選擇坐馬車。



跟馬車合照。
此時我還沒穿上大外套,
覺得還好耶,不太冷,
可是外套拿在車上真是麻煩。
早知道外套就不帶下車囉!!



這張看起來好呆。



還是這張好。



凱緹到新地方都很ㄍㄧㄥ。
明明對動物類都很好奇,卻觀察好久好久才會發出聲音表示她要做什麼。



對於馴馬師小人雕像,凱緹也是覺得要先觀察,一直到我叫她牽小人的手,都還在ㄍㄧㄥ中。



但是後來,
卻對小人很有興趣,
看到小人雕像,
就一直阿阿阿的想去牽手。



終於坐上馬車囉。一車可坐20人。



但凱緹對車下排隊的人潮比較有興趣。



當有沒看過的人上車時,凱緹就趕快靠到馬麻身邊。
同車同團的人有人會講日文,馬伕要他跟我們說,注意小孩,馬車動的時候,很容易踉蹌跌倒。



所以我就把凱緹抱起來囉,
兒凱緹就拼命的彎著身體,要看向外面。

這個馬牧場其實也不大,馬車走一會就回到原點。
剩下的時間就我們自己到處走走囉。

來一些父女照。



還在ㄍㄧㄥ的凱緹。



差不多觀察完了,開始要有自己的意見了。



凱緹:把拔我要去那邊。



凱緹:我要自己走。



法蘭克:女兒,我們一起來欣賞北方馬公園。



凱緹:我不要只站著看風景,我要走了。



法蘭克:來啦,先跟把拔拍照啦!!



凱緹一直要跑走,只好抱起來。



但是呢,凱緹還是一直在觀察,要如何下到地面。



凱緹:可以走了嗎?



凱緹:快放我走!!!



要跟女兒好好拍張照片,還真不容易哩!!



總之呢,
凱緹玩開了,
她覺得她已經觀察玩這個地方,
可以好好的自己跑跑跳跳了。



我常常覺得凱緹沒有胖,
但這樣穿起來還真是圓嘟嘟啊。

不過不胖,可能是馬麻自己講的,
因為當人家聽到凱緹11公斤時,都說 "長的好啊!!!"

我們後來進到馬牧場的賣店,凱緹雖然會對小馬娃娃笑,卻好像興趣不大,因此,把拔馬麻就省錢囉。
凱緹啊!! 我們本來是要買給你的哦! 是因為你看起來不太有興趣哦!!!

離開前我們去上廁所,
裡頭喏大的空間,讓凱緹興奮的跑來跑去。
這裡頭擺了很多個圓桌,
我個人是覺得無妨啦,就讓凱緹跑跑。

不過有其他團的人看到,
比我還緊張,還出手幫忙護著凱緹 :P



凱緹:這才是正港的騎馬馬啦!!!





(凱緹騎了兩匹馬哦!!)

凱緹:馬麻不知道搞什麼鬼,上次明明是騎Panda,硬跟我說是騎馬馬。

凱緹,
這時候,
完全玩開了.........
可是我們要離開馬牧場了哩!!!



所以把拔就抱起凱緹,快速逃離...................

後來在前往登別馬可波羅溫泉飯店的途中,凱緹終於正式的睡著了..............



一直到了房間,還睡的很香甜。
讓我們都不知道要不要把她叫醒去吃飯。

我忘了後來她怎麼醒的?
好像我幫她換尿片也沒醒啊!

總之呢,
這幾天的凱緹,總是會在適當的時間,
自己醒來.......
或者在我們要離開某地時,突然醒來。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登別馬可波羅溫泉飯店,和室房。
通常呢,
我也沒有習慣拍飯店之類的,有興趣的,就上官網看囉。

我們這個行程有三天住溫泉飯店,
聽團員說,這天的是最棒的。

不過因為帶著凱緹,又男女分開,因此我們完全都沒有去泡湯。

剛進房間,
只看到一張桌子在房間正中央,
後來我們去用餐時,
我剛好要回房拿東西,
就看到飯店的服務員進來鋪床囉!!

今天的晚餐是在馬可波羅的3F吃到飽,
是的,有帝王蟹、長腳蟹、毛蟹吃到飽,這三種蟹,我跟法蘭克專攻帝王蟹。
其他食物呢!! 自助式海鮮飯(不會打那個字,ㄉㄨㄥ\)很不錯,鮭魚卵、甜蝦以及生魚片都很新鮮又甜美。
至於凱緹呢?
大概也不餓,吃了一塊玉子後,第二塊就拿著玩了。
其他東西也不太吃,
本來我想拿水果給凱緹,凱緹超愛水果的,
可是感覺水果看起來都不可口哩,就算囉!!

而今天的晚餐,
可以說是我在北海道這幾天比較滿意的了,
之後的不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我都不太吃,因為...說真的,不好吃耶!!
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跟團就是這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