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熊牧場,我們直接前往登別地獄谷。
而以上這兩張在地獄谷的全家福,直接把我們肥胖的樣子拍出來了 >"<。
我的天啊~!!! 是早上起來水腫嗎? 還是才第二天就真的這樣發福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泡湯,因此也無從量體重 (聽說澡堂有體重機)。

我只知道,
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地獄谷啊,
竟然肥胖的樣子,
表露無疑,一點都無法隱藏!!!!!
(還是導遊的技術......???!!!)



出發前往日本前,就聽說地獄谷其實跟陽明山的小油坑很像,可以說是大油坑??!!
但其實我沒有很明確的記得小油坑到底長什麼樣子,
只依稀感覺,應該沒有這麼多"煙"吧!!!

登別地獄谷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谷地。



硬是要自拍,
但技術實在沒有練好,所以根本遮住了整個大油坑,
不過回來後發現還好有這張自拍耶!
自拍的小臉,
把全家福的肥胖樣子扳回了一城,
哈哈哈哈哈!!!!



凱緹一直再看油坑,
不配合看鏡頭,
有夠難拍!!!

這天早上,
凱緹突然之間有鼻水,
因此我再地獄谷這裡....
(果然是地獄啊!!! 來日本五天,凱緹也就這天鼻水多!!!)
幫凱緹清鼻子,
結果,
聽法蘭克說(因為我很認真清凱緹的鼻子,完全沒有注意旁人),
有個老外,
很認真的把我幫凱緹清理鼻子的樣子都拍下來了 ~"~



地獄谷呢,
還有一個往下走的步道,
步道好長啊,
但我們因為抱著林凱緹就望之卻步了。
所以呢,
在我們能力所及地範圍內,
地獄谷也就只有這樣了,
沒什麼其他的,
所以就遵照導遊的指示,
在廁所門口拍張照片,
因為只是男女廁所的男女小鬼圖案很可愛??!!
哈~反正地獄谷這裡沒有其他好拍的東西,
就拍拍囉!!

(回來後,看到別人的遊記說,地獄谷入口處有什麼紀念魚,紀念鳥,紀念蔬菜的墓碑??'!! 為什麼我們的導遊都沒有介紹哩?? 我們也沒有看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