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尼克斯海洋公園後,我們前往八雲町。

但我們前往的其實是八雲町的噴火灣海旺角館,導遊說就是一個休息站。
就像我們一般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
可是怎麼有這麼棒的休息站啊!!
好美好美好美喔!!!





遠處的那一排,是日本很多的白樺樹,而那一整排就是美的不像話的白樺樹隧道。

說真的,因為天氣的問題,因為光線的問題,或者因為相機的問題,
我們拍出來的相片,實在不及真實美景的十分之ㄧ啊!!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如果不是跟團有行程要走,我想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



另外....
這裡真是一個不像話的休息站耶!!
有人休息站搞成這樣的嗎??

看看這個凱緹超級渴望的背影!!!
凱緹超想去玩的啊,怎麼會有休息站有一個這麼大又這麼讚的幼童遊樂區?
而且整個休息站的設備都超級為小孩著想的。
有小朋友的廁所,有小朋友的洗手台,還有哺乳室、育嬰室等等。
重點是,都超級乾淨!!



凱緹看的好入神,
她真的好想好想去玩,
一直比著遊樂區,嘴裡啊啊啊的!!

我知道凱緹很想去玩啊,
可是實在沒有辦法,
或許有人會覺得,就讓她去玩一下下也好呀!
可是我知道,
只要讓凱緹去玩了一下下,
就不得了啦!!
凱緹會不想走,超超超級的不想走,然後就會鬧翻天!!
又經過一番大陣仗才有辦法離開,
但是呢,我們是跟團呢,拖延到其他人的時間是會非常不好意思的。
因此只好跟凱緹說聲對不起啦!!



也不知道凱緹去哪裡認識了小叮噹,
竟然跟小叮噹很熟的樣子,
她知道這是什麼喔?
自己跑過去,還一直摸摸。

說到這個,
就想到,凱緹不知道去哪裡也認識了扭蛋機,
每到了飯店,(奇怪,為什麼飯店都有扭蛋機啊??)
看到扭蛋機就馬上跑過去,
很興奮的一直轉,還把手探到扭蛋出口,
沒東西就轉過頭來對我啊啊啊的,
凱緹想扭蛋耶。

後來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凱緹在扭蛋機前怎樣都不肯走,
我只好跟凱緹說:馬麻現在身上沒有錢(我說真的,錢都在法蘭克身上),等明天把拔在,再讓妳扭好不好?
凱緹才願意跟我回房間。

但是........
接下來的幾天,
當有扭蛋機出現的時候,
法蘭克身上就沒有零錢!!!!!!

>"<
凱緹對不起啦! 沒讓妳在日本扭到扭蛋。





在凱緹的小小掙扎之下,
我們趕緊帶著凱緹離開室內,到室外拍拍照。

我通常是跟凱緹說: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好不好?
凱緹很乖,一般來說都不會有太大的反對意見。
除非...她真的玩開了。(這也是為什麼不敢讓她去遊樂區玩一下的原因)





凱緹衝向把拔,
最近的凱緹,很愛在我們兩人間衝過來衝過去。





凱緹跟馬麻在唱兩隻老虎。



要上車了,在停車場邊,有這個箭頭圖案。
凱緹好可愛喔,
會自己跟著箭頭走。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看囉!!

離開這小小的美麗的休息站,我們接著前往金森倉庫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