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DAY 3 & DAY 4 是整個行程中的重頭戲。
回台灣後整理照片,發現真的是這樣,就屬這兩天的照片最多了。
還沒出發前,米勒姐姐就跟我說,我們此行應該會在五稜廓遇到櫻花,因此,其實一直在等待這個行程的到來。而在這兩天的遊覽車上,其實團員們也一直很注意著車外經過的櫻花樹,是否有開花。

因此今天行程的第一站,也屬大家期待的重頭戲了。






(糟糕,光覺得漂亮的風景照片就貼不完,有興趣的請移駕相本吧!!)

五稜廓城跡,是百餘年前明治時代箱館戰爭的西洋城。其城廓宛如五稜星狀,因此而得此名。

明治時代是多久前? 箱館戰爭是什麼? 都不重要。
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這裡有百來顆櫻花樹耶!!!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漂亮!!





隨便站隨便取景,都漂亮。



武田斐三郎先生,嗯...有什麼功績呢?
所以大家都要摸他的頭,說摸了會變聰明。
一來,顧著凱緹,二來,顧看櫻花,其實也沒很注意聽導遊先生的解說,
總之,就是去摸他的頭就會聰明,因此這個雕像的頭部,已經很亮很亮了。

我想聰明我跟法蘭克就算了,年紀都這麼大了,都已經成型了啦。
所以就讓凱緹摸摸好了。結果....凱緹,妳摸哪裡呀??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出個大太陽,其實好舒服。
真的是一個好適合賞櫻的日子。
只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無法鋪個野餐墊,就這麼的坐在櫻花樹下賞櫻、發呆.........
(我想有凱緹在,我也很難發呆吧!!!)


好羨慕遠方處下的那兩個人唷~~
悠閒的坐在櫻花樹下,看到沒? 她們的正前方,有隻海鷗面對著她們。就這樣,維持了好久.....



凱緹很堅持自己走耶! 如果抱起來的話..........



就會這樣!!!



五稜廓,是第三個在北海道,我不想離開的點。
這裡,也應該好好的待個一天半天的才對!!!



就讓凱緹慢慢玩,我們慢慢賞花,這裡就該悠閒才對呀!!!



拍這照片時,我用我那可憐只聽得懂一點很簡單日語的能力,
聽到後方那位穿著土黃色外套的阿嬤一直跟她身邊的阿公說....
好可愛的小女孩啊!!! 好可愛好可愛啊~~~ 
然後似乎聽到,
媽媽也好可愛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法蘭克不相信我聽到的!! 哼哼~~

想當年(遙望),
大三時代,
那時候我都是考試前一天熬夜唸書,
然後隔天考完回來大睡,
晚上再起來熬夜念隔天要考的科目。
(如果隔天沒有考試,當晚就放假。有考試的前一晚才唸書)
而這種準備方式,向來拿到的成績都比前一兩週開始準備來的高。
因此,
當年,
我日文還拿了99分耶!! 哈哈~~
而正好那時候也是很迷日劇的年紀,
其實看日劇時,也大約有七八成可聽得懂。
但是....那都是遙望的時代了!!!



我好想跟樹下的那一群人一樣,圍坐在那裡喔!!!



但林凱緹靜不下來,馬麻也只能跟著動來動去............



這張實在很醜!!
可是馬麻實在不放心跑掉讓林凱緹自己站那邊,
畢竟旁邊不是平的呀,有一小點坡度耶!!



玩著玩著,林凱緹發現了地上有一個樹頭,
凱緹很用力的想要把樹頭拿起來,
當然,這是不可能拿起來的,又不是"石中樹頭"。

所以,凱緹就很生氣的打了樹頭幾下,
然後就拔旁邊的草充數!!! :P



法蘭克和他的小情人,趕快藉著美麗的櫻花,來浪漫一下!!
可是小凱緹好像只想跑開去玩勒~~







拍到這裡,凱緹又受不了了。
有這麼大的場地,凱緹是沒辦法不下去跑跑的。

但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只好........
又強制的帶著凱緹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