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前往小樽運河,紅色磚瓦倉庫群。



先來張全家福。



背板顯示,溫度9.8度C...真的有一點小冷了。



看這運河多麼寬闊,小凱緹不願意被抱了!!



越來越皮的小孩,一直衝來衝去的。

小樽運河,周圍的是明治和大正時代,用紅色磚瓦建造的倉庫群。
可是我看有綠色的屋頂耶,噗~


在這裡散策,很舒服哪!!



把凱緹抱起來拍照....
凱緹:咦? 這樣不會危險嗎?



凱緹:靠馬麻靠緊一點。



凱緹:馬麻,我覺得很恐怖啦!!!



凱緹:我馬麻在幹麻啊?? (嚴肅)

馬麻顧著擺好表情對鏡頭笑,沒辦法,把拔不會顧馬麻的表情咩~ 要自己注意!!



換把拔來抱著凱緹拍照......

凱緹: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繼續站在這危險的地方!!!!



凱緹在這裡玩的超開心,一直跑一直跑。
還忘記看把拔馬麻有沒有跟上,就一直直直的向前衝。
(平常都會回頭看,把麻有沒有在她身邊)

突然停下來,發現周圍的人不熟..............
(不過因為是團員,所以我就遠遠的觀察,看凱緹要衝多遠)



終於回頭找把拔馬麻。



凱緹:把拔、馬麻,你們怎麼離這麼遠??



凱緹:快跟上來啦!!
馬麻:是你自己衝太快啦!!



然後就自己又衝回來.........



衝向把拔。



又衝向馬麻。



被我抓來自拍。



這孩子很興奮哩,一直衝來衝去的,
這裡是石板路耶,也不怕跌倒!!



跑很快,跑很HIGH。



9.8度C的大太陽底下,吹著風,好舒服!!!



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是我最喜歡的了!!!!
喜歡這種靜謐的優閒感。



路上還有海鷗在散步耶!!
是海鷗吧我想! 哈~


不怕人的海鷗。
而且是聰明的海鷗,他怎麼知道這位阿公有吃的啊??



凱緹好喜歡小動物。靠過去了。



老人家拿出吐司。海鷗和小凱緹直盯著。



突然凱緹看向海鷗。
凱緹:不會只有海鷗有得吃吧?



凱緹:咦~!!......這個人怎麼把吐司放自己嘴巴???



凱緹和海鷗....呆住了!!!



凱緹:哼~!!! 竟然自己吃掉.........................



凱緹:馬麻,我遇到奇怪的人。



我喜歡在小樽運河散策的這個行程,
悠悠閒閒的,沒有那種趕行程的感覺....
(雖然時間也不長)

結束了散策,我們前往午餐地點。

今天的午餐在市場樓上...真是詭異的地方,哈~
而且是我們整個行程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帝王蟹、長腳蟹和毛蟹吃到飽。
配上一個小小小小小的鍋和一片烤魚(腥味很重)。

話是這麼說啦!!
但是我可是有看到哦...
其實也不是什麼隨便我們吃,吃到飽的行程。
店家上了2-3次蟹之後,其實就不上了。

因為我們這組的位置剛好是在輪一圈的最後,
所以再上第二次蟹的時候,到我們這邊沒有了。
於是我們這四人組的其中之ㄧ跟導遊說我們沒有蟹了的時候,
導遊是把其他桌的先拿來給我們.........
然後當第三輪蟹上來時,到我們又沒有了....
但此時,因為前面幾桌拿的蟹比較多,有人已經吃飽,
所以又有剩,導遊又拿來給我們....(其實這樣感覺很不好)

然後呢! 哈哈~ 店家在也沒有上來過。
在第三輪的時候,導遊就大聲問大家 
"這樣夠嗎? 還可以嗎? 趁老闆還在,大家快說,等下他走了,因為很忙,就很難叫他來了哦!!"

哪有這種事情,
要給他錢吃蟹,還會很難叫回來!!
明明是旅行社訂的蟹已經全上完了!!!

其實我沒有飽的感覺,但是也不想吃了。
而且,如果我還敢要,哈,我就是所謂的問題客人了吧!!!



這是到達時的第一盤,看起來很大盤吧!!
可是底下是兩隻毛蟹墊底,毛蟹厚厚的,所以看起來整盤很高,其實還好!!



法蘭克看起來很興奮,凱緹看起來有驚嚇到。



凱緹:我不要拿蟹腳拍照啦!!!!

在這裡,
其實也算是凱緹再日本比較有吃到日本東西的一餐。
這裡的白飯蠻好吃的,
淋上小鍋的湯和一些豆腐、煮爛的白菜,加上一些蟹肉和鮭魚。
凱緹吃了一小碗。

其他餐,
其實我覺得適合凱緹吃的東西實在是不多,
都太鹹,調味太多,味道太重。

在日本吃的蟹,
導遊在第一天就說了,都是冷的。
不像台灣人在台灣吃的,都是熱的。

日本的冷蟹,鹹鹹的,有時候太鹹。
不過這是正常啦,本來就會鹹呀!!

最後,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拷螃蟹耶,
噗,吃起來甜美多了,鹹味比較沒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