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午餐,我們繼續前進小樽的吃吃區。
其實來這裡的重點,也不是什麼銀之鐘咖啡廳,更不會是音樂盒博物館,
明明就是大家要來買北菓樓、六花亭,以及LeTAO。
還有吃六段冰淇淋咩!!

到達後,
導遊先介紹了一下環境,告訴大家大家想去的點哪裏在哪裡,
之後就直接去銀之鐘咖啡廳。

銀之鐘咖啡廳,是整個行程裡包進去的。
也就是說,旅行社請大家喝下午茶....
不過明明也才吃完午餐,馬上就前往銀之鐘,
說下午茶,哪有誰吃的下呢?

所以囉,在網路發達的時代,
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這個下午茶是什麼,
因此也沒有人提出什麼 " 怎麼吃得下" 的這種疑問。
大家都知道,反正就是無限暢飲的美式咖啡,加上一小小小薄到不能在薄的薄片蛋糕。

而現場,有四種咖啡杯任君選擇。
喝完咖啡杯就可以帶走........


Hello Kitty是我選的,因為四種裡也沒有偏好哪一種,想說,凱緹大些的時候,會比較喜歡這個吧!
(其實杯子很小,但還是比expresso杯大些)

第一杯咖啡還OK,當法蘭克去幫我們自取第二杯的時候...
買尬!! 味道差這麼多? 不好喝耶~~

說巧不巧,林凱緹這時候嗯嗯了...臭哪!!
我們趕緊清理完走人..........

正在收拾的時候...........
林凱緹興奮的跑來跑去,
害馬麻很緊張要邊收東西邊注意有沒有跑去樓梯...

然後.......
我的天啊!!!
林凱緹你在幹什麼????



我們坐的位置,靠窗,可以看到街景。
然後背後的玻璃上,貼著這個銀之鐘咖啡廳外型的貼紙.........

林凱緹很愛很愛,越來越愛。
把她奶瓶上的名字貼紙撕掉........
練就了一番厲害的摳貼紙功夫........

看到掀起來的那一小角了沒?
看到沒?



這樣看到了沒???
吼~~ 林凱緹的傑作,
她原本撕起來的更大......整片撕下來!!!!
是法蘭克匆匆忙忙貼回去的............

我的天!!!
當我們緊張的復原時,
林凱緹在旁邊還笑的開心!!
~"~


離開銀之鐘咖啡廳,我們直接在對面,我們在銀之鐘座位上直接面對的這裡......

看到這牆上的大貓,
我才知道,原來之前Fan去的日本,就是北海道啊!!! 
哈~~



和林凱緹看喵咪!



馬麻問:喵咪在哪裡?
林凱緹馬上比出招牌動作。招財貓!!!
(請忽略我的小腹......= =|||)



在這牆上大貓的旁邊,有這些木雕貓。



凱緹又在這裡玩了一下。
我真愛這種導遊把我們放生自由活動的行程啊!!!



而這是在貓咪對面的什麼"英國蒸氣鐘"。
不知道,沒注意聽導遊怎麼介紹,反正隨便拍一下。

接著,
我們就進去音樂盒博物館參觀囉!
當然,我緊緊的抱著凱緹參觀..................
裡頭很多東西我好想拿起來看一下,
看到好多跟貓咪有關的,好想要仔細看看喔!
可是我抱著凱緹小姐,只能用眼睛看了!!!

逛沒多久,
看到這麼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在眼前,
凱緹哪肯繼續讓我抱著啊!
開始用力扭動要自己下來跑,自己下來東摸西摸......
於是,像逃難似的,我們三人趕快衝出音樂盒博物館........

後來法蘭克說,好可惜喔! 應該要買個什麼東西回來的。
哼哼~~誰叫你,在裡頭的時候,問你要不要買,你說這種東西超適合送給女朋友,但是送給老婆幹麻!!
哼哼!!!

從音樂盒博物館出來後,
隔壁有一間,裡頭都是娃娃耶,
其實我也想進去看,
但再看一看身邊的凱緹,
放棄!!!
進去可能很難出來。

所以就直接往回走,開始甜食之旅~

第一站遇到的是LeTAO,但是呢,不是網路上常看到的那張綠色門面的那家。
(後來發現綠色門面那家在我們遊覽車停的那個停車場的對面)
總之,每次我們經過試吃人員都剛好休息...~"~
不給我吃就對了。
不管,我就直接跟裡頭的店員說要試吃了。
大家都說金字塔紅茶巧克力好吃咩,當然要吃吃看!!
吃了之後.......
ㄜ..好甜好甜好甜.............
不是我的菜!!!!

然後店員又拿了草莓巧克力給我們試吃...
凱緹也有。
不好吃,乾燥的草莓真的不好吃。
結果凱緹因為吃這個乾燥草莓巧克力,
把我的白外套和她的花外套都搞的紅紅的 ~"~
還好,我們倆個的外套是容易擦拭掉的材質啊........

接著,
就直奔北菓樓 & 六花亭囉!
反正就在隔壁..........



凱緹不斷的指著看板上的食物...
一直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一直比一直比。
這麼想吃喔??
可是馬麻看不懂日文,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們要買的是這個............



夢不思議泡芙,好吃耶!!!
好大一顆,內餡不會太甜,合我口味。凱緹也吃了好幾口。

還有這個..........




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可是不知怎的,我跟法蘭克的胃口變小了?
覺得肚子飽飽的感覺,買了泡芙,在買這個,吃的下喔? 等下還要吃冰淇淋耶!!!

然後走進去看到妖精之森有試吃,就吃了一下。
有吃過味道就好了,就不買了!!!!

隔天在機場....
同團的團員還給了凱緹三分之ㄧ的妖精之森,凱緹吃的好開心!!!

接著就是去六花亭,
我要買奶油葡萄夾心餅干,
噗~真的好好吃喔,覺得買太少了。
另外在裡頭看到一個"霜什麼鬼"的餅乾,
外觀蠻吸引人,也買了一小包(四片),
回來後,整個後悔,我應該買一大盒,好吃啦!!!!

六花亭有名的草莓巧克力,我就沒買囉。
畢竟剛剛在LeTAO吃的那個草莓巧克力,真是倒胃口。

之後,
我們直接前往北一哨子館。
不是要參觀琉璃工房,而是要吃六段冰淇淋.......:P
(結果說是自由散策,大家的點就都這幾個,而這幾個點走完,集合時間也到了,時間真是算的剛剛好啊!!)



六段冰淇淋,超大支的!!
(不過也有賣小支的啦,小支的就一層兩個顏色,共三層)
但我們三人吃ㄧ支,所以買大的。
(不過法蘭克說,因為他看大家都買大的,所以買大的)

看看凱緹,多開心啊!!!



凱緹,你的舌頭是怎麼回事???



還會一直比勒!!!
凱緹: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這六段從下到上分別是......
香草、哈密瓜、抹茶、香蕉、巧克力、草莓。

這應該是我們再北海道的最後一隻冰淇淋了。
吃到這裡,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屬女子修道院的牛奶冰淇淋和昭和新山的哈密瓜冰淇淋。
若硬要排出第一名,我會排昭和新山的哈密瓜耶!!!!

這支六段,
我覺得soso.........
他的哈密瓜口味也沒有昭和新山的優。

而且這麼大支,我們兩個人吃好久喔!
其實吃到後來,我不太想吃了。

不過還是要快速迅速的吃完,
因為有個小孩在旁邊一直覬覦...
不能給她吃太多啦!!!



後來把甜筒拿給凱緹,
凱緹也是吃的很開心啦!!!

吃完冰淇淋,也是我們告別小樽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