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先到奇跡咖啡廳,也是為了躲一下正午的艷陽。
所以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繼續往海邊前進囉...........

其實一路上,
一直都看到大風車,
但我也不清楚看到的是不是同一個地方的風車。
哈~好像是我們都在周圍繞來繞去吧!!
這裡,是桃園觀音鄉。

我們真正停下車來看的,
是白沙屯沙灘附近。



說到風車,
記得以前法蘭克載我去北海岸兜風時,
我看到藍天下豎立的大風車。
興奮的喊:風車耶!!
還被虧了好一陣子,
"什麼風車,那是風力發電機啦,哈哈哈哈~~"
一直到後來,我們去澎湖玩.......
有一個點叫做 "中屯風車"。
從此以後,法蘭克也改口說風車,哼哼~之前我被笑假的喔!!!



藍天白雲的,天氣超好。
可是風好強好大。
後來我們離開這裡時,
還被風吹沙攻擊,超痛的!!!



我們到達這裡時,
看到有model外拍,
一堆攝影師圍著一個女model。
後來我們的感覺是...
那女model腿一定很痛,風沙大呀!!!



我們爬上風車旁的建築(凱緹左手邊)看遠方的風景。





上頭風更強!!!!
凱緹緊抓著米餅的手,小指頭還翹高高勒,哈~



這棟建築,
真的就是看風景,
上頭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塊方方正正的大空地。
對!! 是大空地,所以凱緹不想被抱了...................



一接觸到地面(雖然是高樓,也算地面吧),
凱緹開始開心的想奔跑了..........





凱緹似乎真的挺喜歡Ting的,
看到Ting都蠻開心。
所以Ting一直說,
以前凱緹還在我肚子裡時,
聽到她的聲音會胎動
完全是因為喜歡她。
絕對不是因為覺得阿姨很吵。



凱緹很喜歡這裡哦!!!
超開心的.............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笑的超開懷。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林凱緹?



凱緹很給面子的在每個人懷中奔來跑去的,還衝到姨丈懷裡。
阿姨跟粉絲姨丈說:你不虛此行了!!



這孩子玩的超開心,笑很大。
凱緹最近很愛這樣開懷大笑。



跑著跑著,跌倒了,本來看著我想要我去抱她。
後來跟她說,要自己站起來喔!
凱緹就自己站起來,還不忘保護餅乾,然後繼續笑著跑。

凱緹其實跌倒都會自己爬起來,
但最近開始愛撒嬌了,
會先看著你,
有時候就趴著唉唉叫,
想要人家去抱她去秀秀她,
我都是看狀況要她自己起來或者去秀秀她。
總不能都要人家抱,
也總不能都不去秀秀她。

但凱緹在這種高度的地方,狂奔!
其實還蠻令我心驚膽跳的。
所以,
Ting回來笑我:我們三個都輪流看過風景了,你應該現在才看照片的風景吧!!!
~"~



抱到凱緹的姨丈,想要在嚐一次滋味。
凱緹:剛剛不是抱過了嗎?? 沒有哦~ 今天的摳搭用光了哦~





無視於白沙屯的強風,
凱緹玩的超開心!!!
笑容沒有停過!!



後來還學姨丈坐了下來。
這張好可愛啊!!!!!!

為了感謝阿姨幫我們拍了這麼可愛的照片,
放上阿姨的可愛照一張以示感謝!!!



凱緹:阿姨,我下次還要出去玩唷!!!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