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了回程。
也不知道我哪根筋出了問題,突然說:那回Ting家煮晚餐好了。

明明,
大家應該累了。
明明,
當時在座除了法蘭克,沒有人有什麼煮飯做菜經驗。
明明,
應該大家都要拒絕的。

Ting卻接著說:好啊,那一人出依道菜。我出臘肉。
又說:你們勒? 出什麼?
K說:那我出白飯。(有你的!! 這也敢講!!!)
Ting:大姐勒? 妳出的主意耶!
我(其實已經在後悔幹麻脫口說這種事情):那...我煮湯.........
Ting:姊夫勒?
法蘭克:隨便,都可以..........

所以,
回到台北後,
我們又去了家樂福買菜。

回到Ting家,
我跟法蘭克開始準備菜,
K的工作是,跟凱緹玩,不要讓凱緹到廚房。
Ting好像在忙雜七雜八的,我也不知道.......

開始動手煮東西的,很明顯的,就是法蘭克。
我在旁邊洗菜,
不過,我真的有要準備煮湯哦~
但是後來法蘭克說,全部他來弄就好。

後來,
K跟Ting都控制不了凱緹了,
凱緹不斷的跑到廚房來找我,
N次之後,
我就只好去客廳陪凱緹玩,
換Ting當法蘭克的副手。



凱緹在客廳玩著Ting拍照留下的汽球,
都已經飛不起來了........



這孩子捏汽球捏的好用力,
我在旁邊很怕汽球破掉耶。
光想就起毛!!!



也很愛抓起汽球跑來跑去,
我也很擔心她踩到汽球跌倒,
這孩子很難控制!



後來,小笨來了!!!
小笨當然會來,
凱緹拉著汽球跑來跑去,
汽球的"繩子"在那裡晃來晃去,
小笨沒被吸引就不是貓了!!!

眼尖的小凱緹看到小笨接近,馬上快速拿起汽球尖叫跑走,
後來一直在客廳鬼吼鬼叫。

後來,
整桌的菜出來了,
好多菜喔!
大家餓著了都急著吃,
都沒有人記得要拍一下法蘭克的成果。

拍完了照,
休息一下。



凱緹:阿姨,我們要回家囉!!



凱緹:多謝妳的包包!!! 我帶走了。



凱緹:把拔,馬麻,我們快閃,免得包包被收回去。GO~~



凱緹:嘿嘿嘿嘿~賺到一個包!!



凱緹:謝謝姨丈把包包拿出來給我,真是太適合我了。給你kiss bye。

這是K口中,Ting很over的相機包。
那天K陪Ting去買雜誌裡介紹的適合女生的相機包。
Ting除了買了一個斜背的小相機包外(這個真的好看,我喜歡),
還買了這個紅色的相機宴會包,K一直覺得這個包很OVER。

但是,凱緹拿起來一點都不OVER耶!
超適合的!!!!

因為凱緹一直這樣拿著包,
很開心。
突然覺得她好像model要拍型錄喔,
法蘭克和K手中的相機,
就開始咖擦咖擦了起來..........





凱緹,你要當代言人嗎?



凱緹:我只要當包包的,我不要當圍兜兜的!!

後來幫凱緹帶圍兜拍照,整個臉都很奇怪~



凱緹:大家,都拍完了嗎?



凱緹:那我檢查一下包包,看有沒有拍照損壞,沒有就可以回家了。



凱緹:掰掰、掰掰,阿姨、姨丈,謝謝你們的禮物。

最後,到底,
凱緹有沒有拿走這個包呢?
當然沒有.....怎麼可能拿的走!!!

只拿走了型錄照片,哈!!!

Anyway,謝謝Ting和K今天帶我們玩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