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下午四點多。出現了這兩條線。
不知道為何,我沒有隨手丟進垃圾桶,而是把它放在包裝袋上,再放到浴室的架子上。
通常,是會直接丟垃圾筒的,畢竟是浸泡過尿水的驗孕棒。

放到架子上,我下樓告知法蘭克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就前往診所,我就直接住院了。
這驗孕棒,就一直放在浴室的架子上。

8月16日出院,我心裡知道,這東西還在浴室的架子上。
但我也沒特別去看它,只是偶爾眼角餘光會瞄到。
也沒有動手去丟了它,就是一直,放置在那裡。

8月18日晚上,
我站在架子前,看著它。
然後動手拿了下來,拿出相機。拍下。

拍完後,
不知道為何,我還是沒有丟了它,又放回了浴室的架子上。
或許哪一天,我會丟。
或許哪一天,不知道誰會把它丟了。

我想我很無聊吧。
但是,這是唯一曾經存在過的証據。
於是,我拍下了它。



在家裡不清楚的第二條線。
在診所,卻是非常清楚的第二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