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11。Sat.。2Y4M5D。

這家豐春冰果店,是我在網路上查詢花蓮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說是比光復糖廠的冰更好吃的冰。
那當然馬上列入我的花蓮 list ,
這個list,就是列著,有機會就去,沒機會就有空在聯絡這樣。

安琪花園check-in之後,
發現豐春冰果店離安琪花園也不遠,
我們要出門的時候也已經快五點了,
隨口問了問安琪姐,
這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晚餐呢?

(因為我...沒有查這天晚上要吃什麼耶 XDDD)

安琪姐說巷子轉出去後的"宜口小吃"很好吃。
客家小吃。
沒有菜單。
一定要吃他的鵝肉。
不要吃炒飯炒麵。

為什麼一定要吃他的鵝肉?
因為安琪姐有客人特地跑去吃了鵝肉先生後,
又吃了宜口小吃,
結果說,宜口小吃好吃多了!! 幹麻辛苦的去排鵝肉先生的隊。
話說,我也沒有把鵝肉先生列入這趟行程啦~~

然後又隨口問了安琪姐,
那豐春冰果室呢?
安琪姐說,
他的柴燒紅豆和芋頭,讃~~
尤其是芋頭,好吃啊~~~~~
不過....
安琪姐看看手錶(快五點)說:我看你們現在去,機會不大!! 

雖然說機會不大,
但我們都來了啊~
當然還是要去..........



人超多的啦~~
小小的舊舊的店,
可是人真的很多捏~~
只好跟著排隊囉~

排隊排了多久啊,
大約十幾分鐘還是二十幾分鐘,
拍謝,我沒有時間概念!!! XDDD

老闆大喊:已經沒有甘蔗冰了喔~今天不會有甘蔗冰了!!!

聽到這個,
應該排隊的人潮要散去才對吧,
老闆都說沒有了耶!!
可是,
人潮沒有散去哦~
一動都不動..........
這..?? 我們就跟著排好了......



沒有甘蔗冰了,
還是排很久耶。
我受不了先跑進去看......
裡頭就剩下這幾桶了,是冰淇淋來著。

沒有甘蔗冰可以吃了,
排隊的人照樣排隊就是吃這個。

說真的,
我也能理解啦~
都來了,
不吃點東西行嗎?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呀!!



後來買了兩球,花生和芋頭。
兩球好大一杯,50元。

法蘭克說好吃。
凱緹也愛吃,一直跟我說:還要,還要,還要。
(因為我每次都只給她一滴滴)
不過我不愛這種耶~

這叫無奶油冰淇淋。

後來有人問老闆:我們從台中來耶,這樣都吃不到了。
老闆說:明天早上十點半會有甘蔗冰!!

還好我有聽到。



於是我們決定,
第二天早上還要來,
我要吃甘蔗冰啦!!!

只是說幾點來,不知道。
能不能吃到,就在碰一次運氣好了。



June 5 '11。Sun.。2Y4M6D。

第二天起床後,
其實我們慢慢的吃早餐,
安琪姐的咖啡好好喝。

然後又先去了雲山水,
約11點多才到豐春冰果室。

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到滿出去了。
我們排隊排了好一會才買到冰,
坐下來吃沒多久就聽到老闆又喊:甘蔗冰賣完了,下一桶要等.....(忘記他說多久)



雖然排了很久,
我們還是很節制的只買一份。

而且我沒有拍照 XDD
吃比較重要啦!!

我們吃到一半,
原本不要吃的凱緹也說要吃了,
而且要自己吃。
可能她也要熱暈了吧~



甘蔗冰真的好好吃喔~
清涼啊!!!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吃啦!!



吃完,涼爽多了。

很妙哦~
老闆大喊甘蔗冰沒了,
人潮一樣沒有散去,
大家照樣在大中午的大熱天,
排隊等候。

裡頭沒有位置的時候,
有些人就這樣坐在外面的塑膠椅子上,曬著太陽吃。

是因為都大老遠來花蓮了一定要吃?
還是甘蔗冰真的太好吃?

不過說實話,
甘蔗冰真的很不賴哦~


【宜口小吃】
晚餐我們真的就去宜口小吃了。
不過當我們從鯉魚潭回來的時候,
已經快七點,
法蘭克說,這裡是鄉下小地方,可能沒得吃囉~
結果,
到達的時候宜口小吃還開著,
但是老闆娘說:只剩炒麵了。
所以我們只好吃了民宿老闆娘說不要點的炒麵 XDD
哈~就一般般啦!
不過他的其他菜類真的都賣光光了!!!



-------------

豐春冰果店
甘蔗冰,冰淇淋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電話:03-865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