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11。Sat.。2Y4M5D。

第一天在花蓮,我們確確實實有去的景點,就是鯉魚潭。
其他都在吃吃喝喝啦 XDD

其實到鯉魚潭也近傍晚時分了,
奇怪,怎麼每次來鯉魚潭都是這種時間呢?
上次還更晚哩.........
不過上次,我年輕了兩歲多 >"<
而且上次,凱緹也有來唷 ^+++++^



一到鯉魚潭,
凱緹還蠻開心的,
畢竟坐了一整天的車,
除了在民宿讓她跑進跑出外,
這是今天第一個她可以伸展筋骨的地方了。



最近的凱緹,
開始比較會注意要把拔跟著我們一起,
會要把拔也要在視線中。

跑跑一陣子之後,
看到把拔在拍照,
就過去拉著把拔的衣服一起走路,
有點好笑~



然後,
凱緹看到了什麼,
定住了!!!



怎樣也不肯往前走。
凱緹看到了兩姊妹在玩...........



凱緹看到兩姊妹在玩小石子,
她也超想玩的啦。
等那兩姊妹走後,
凱緹就自己默默的走到石子道,
偷偷的微笑著..........

然後開始撿起石頭丟丟丟,
吼~~很危險耶~~
把拔馬麻在旁邊說nono都沒有用,
只好說不要丟太遠太用力。

但凱緹卻偏偏很皮的就是要往石子到外丟,
丟到草地上,
於是就被禁止不能玩石子了。
不過凱緹一直對石子念念不忘!!!



來了鯉魚潭總要遊湖一下吧~
到湖邊走走,散散步,
可是............



怎麼拉怎麼哄,
小姐就是不願意往前走太多步。



凱緹:馬麻,我們不要走了好嗎?



緊張的開始拉著衣服................



凱緹:那邊水很多,我不想去!!!
馬麻:那你在這邊等我,馬麻去前面看一下...........



凱緹:馬麻,馬麻,回來,危險啦!!!



怎樣都不肯離開岸邊太遠的凱緹,
讓我們想到凱緹一歲多我們去日本的事情。

我們住的其中一間飯店,
除了泡湯外,
還有好大的泳池。
我還特地幫凱緹準備了泳衣、泳圈,
結果到了游泳池,
凱緹也是抓著我不放,
怎樣都要我抱著,
不願意坐泳圈,
不願意自己碰到水。

凱緹怕很多很多水??
記得凱緹小小的時候,
在浴缸裡套著脖圈游泳游得很開心哩~
所以,
是因為水太多??
一望無際的水,
讓人覺得害怕?
我想應該是吧~









所以只好由把拔馬麻抱著凱緹和鯉魚潭合照。
從凱緹的表情看來,
凱緹還是很介意我們站在延伸到湖中的棧道呀!!!





凱緹這次跟把拔不錯好,
願意讓馬麻自己走,
凱緹牽著把拔一起走,
所以把拔難得有出遊照片,哈~



這邊...........
往下看就是潭了,
對凱緹來說似乎又是個象徵危險的地方,
好不容易哄她來拍一張,
之後凱緹就很介意的跑掉了。
嗚嗚~本來要拍全家福的說!!!



我們來鯉魚潭的時間真的近傍晚,
不一會天色就暗了下來。



馬麻肚子餓了,凱緹要讓馬麻吃嗎?



最後我們決定相親相愛的去吃晚餐!!!
然後就回民宿休息睡覺吃零食,
第一天完畢!!!


ps. 寫這篇時讓我忍不住去找了兩年多前的文章,看看當時做了什麼,結果很殘忍的讓我看到了年輕的法蘭克和我,嗚嗚~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
鯉魚潭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環潭北路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