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11。Sun.。2Y4M6D。

東華大學上次來是不經意的經過就逛逛,
然後法蘭克還說,Katie以後讀這邊也不錯。

說真的,
我可看不出哪裡不錯,
很遠耶~~

不過既然上次這樣跟肚子裡的凱緹說,
那這次就帶她來看看好了。



東華大學,
其實感覺好像是一個景點喔!!

有人在景點念書的嗎?
應該沒有吧,
所以我想還是不太適合讀這裡吧,噗~



這掛著的燈籠,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留下的。







又熱又累的凱緹,
對東華唯一感興趣的地方就是這些燈籠,
但是凱緹啊~
燈籠不是天天有,
燈籠也不是只有東華有,
所以馬麻看你的表現好像對這裡沒有太大興趣耶 XDD

其實凱緹還有偷偷的玩了幾顆燈籠下的石子。哈~





我看凱緹真的是累了,
喜歡看魚的凱緹,
對東華的魚,
一點熱情也沒有。











我上廁所出來,
法蘭克告訴我他拍了一組"憂鬱少女校園寫真"。

凱緹看起來真的很憂鬱耶~
因為她想睡覺了,
一直要找我,
可是我在上廁所,
所以凱緹一直要往廁所衝,
法蘭克叫不住她,
只好跟凱緹說有大野狼,
凱緹只好很憂鬱的不敢亂跑的坐在椅子上........................



看到我還很委屈的樣子,
我看凱緹這下對東華真的沒有好感了!!!
畢竟東華的教室走廊有大野狼耶~~~



-------------------

東華大學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