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11。Sun.。2Y4M6D。

離開慶修院,法蘭克問說要去哪裡?
我想說反正晚上要去賀川壽司屋吃晚餐,那就去花蓮市的舊酒廠創意文化園區囉~
反正吉安和花蓮市很近,過個橋就到了。

但會這樣計畫,
是因為本來因為賀川壽司屋在花蓮市,
到了地點才知道.......賀川搬家了!! 搬到吉安 = ="
不過也算了啦~
反正我們的民宿在吉安............
所以,怎樣都可以算順了啦 ~"~



舊酒廠創意文化園區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怎樣的地方,
反正就是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感覺好像不錯,
也沒有深入去研究,
就先列入list。

法蘭克在前往的路上問我,
這裡是什麼?
我只能回答,是可以拍照的地方。哈~

到了之後覺得,
其實他就跟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差不多。
一個老地方改成的文藝地點,
平時有展演活動、藝文活動。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只能在外圍看看了,
因為開放時間只到下午五點,
我們到達時就差不多五點了。
所有的建築都關起來囉~



一進到園區,
就看到這些圓圈圈的東西,
我跟凱緹說:你看,好多棒棒糖!!
法蘭克說:不是貝殼嗎?

ㄟ...."創意"文化園區咩,
高興他是什麼就什麼唄~









這時間來這裡,
我覺得很棒。
沒有什麼人,
走起來很舒服。
看到這樣的一個空間,
凱緹也很開心~~
跑來跑去很自在。





跑得很開心,
還故意逗趣的跑跑跑。



後來凱緹在這裡停下來,
也要把拔馬麻一起停下來,
並且規定把拔馬麻要貼在一起的站一起。



一會佑雙手環抱或轉圈圈的說:把拔馬麻要這樣站。

凱緹要把拔馬麻貼在一起站著,
又要把拔馬麻抱一起,
又要我們轉圈圈。

但因為凱緹示範的太可愛了,
把拔馬麻忍不住就或蹲或跑向前的拍起凱緹來。

凱緹就會趕緊說:不是啦。
然後又拉把拔又拉馬麻的規定我們要怎麼站。



然後因為把拔馬麻一直拍照,
凱緹直說:不要拍了不要拍了。

後來又說他也要拍,
凱緹走到把拔身邊,
把手探入把拔褲子的口袋,
要拿把拔的iPhone幫我們拍照。

我見狀趕緊把自己的iPhone拿出來給凱緹,
跟她說用馬麻的吧!!!

法蘭克這時候跟凱緹說:手機壞掉了,不能用了,壞掉了啦!!



因為我的手機本來就摔過,
按鈕本來就比較難按。

雖然凱緹平常常玩我的手機,
其實她也按過那按鈕,
凱緹其實都會操作iPhone,
但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凱緹似乎打不太開iPhone,
螢幕一直都黑黑的,
已經有點不耐煩想生氣的凱緹,
可能又聽到把拔在旁邊直說:手機壞掉了。
所以................



凱緹用力的把手機往地上丟...............
接著補上一腳!!!!!

大驚之下的我,
趕緊跑過去撿起手機,
摸摸手機背蓋........邊緣有點刮傷~
按按正面按鈕........還正常~~
就默默收起手機..............

然後不開心又被唸的凱緹就哭哭了。
心情之後都不太美麗...........



情緒下的凱緹,
跟她說不能這樣亂丟東西,她聽不下去。
跟她說手機會壞掉,會痛痛,要跟手機對不起,她也不理。
(說不定心裡還在想,你們不是說手機壞了嗎?)

聽到唸她的話,就放空!!

於是,
我也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在走去車子的路上,
在某個走廊地的上,
好多黑色的油漆,像是地板被油漆潑到。

但是又特地弄出了些黑螞蟻、紅螞蟻。
我心裡想是不小心讓黑色的漆潑到了地上,
所以乾脆點綴上螞蟻嗎?

但是螞蟻來的正是時候,
我們用螞蟻讓凱緹轉換一下情緒..............











雖然凱緹的心情還是沒有剛來這的時候好,
但一步一步的跟著螞蟻走,
讓凱緹慢慢的轉移了情緒,
最後也露出了小小的笑容。^^









最後利用入口處的看板,
和凱緹玩躲貓貓,
讓凱緹的情緒大轉彎!!!



 




------------------
舊酒廠創意文化園區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上午09:00~下午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