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11。Sat.。2Y7M14D。

在這三個碼頭來回,
真的有逛的就是伊達邵碼頭這兒了。
其實在找玩點的時候,
我並沒有特別想說要來這兒逛,
list上也沒有,
更不用說先survey該吃什麼好吃的。

只是下了船,
也就只有一條路,
跟著人潮走,
就到這兒了。



凱緹看到熟悉的ㄙㄟ吻,
很自然的往前,
不過這次沒有說要喝多多耶~
而是被門口的OPEN將和條碼貓吸引了。



聽到把拔馬麻說,
拍張照吧!
馬上比出越來越會比的YA手勢~



笑得好燦爛~



凱緹自己開始擺POSE哦~
呵呵~
好可愛!!



走著走著,
看到賣玩具的小店,
凱緹很自然的走過去想要選購,
當然是NO囉~
把拔說在這裡買這個幹嘛?
老實說,
馬麻差點在這裡買泡泡槍給凱緹玩兒,
可是把拔說,要玩泡泡幹嘛在這裡玩?
所以凱緹就硬生生的被拉走了,
不過也沒鬧,
乖!!



看到這個豆干夾心,
裡頭夾著酸菜和香菜,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小攤販上也有貼好像有什麼美食節目介紹(我沒注意看),
就買來吃吃看,
真的好吃ㄟ..........



既然把拔和馬麻有得吃(豆干夾心),
當然也要買點東西給凱緹打牙祭,
走著就看到這攤,
叫做"鬆餅蛋糕",
很多種口味,
凱緹說她要草莓的。
好大一條鬆餅蛋糕呀~



好像很好吃。
為什麼說"好像"?
因為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



凱緹:嗯,味道不錯~







光看凱緹吃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法蘭克說我們應該待在鬆餅蛋糕的攤子前,
路人光看凱緹這樣吃,
應該都想買了吧,
然後我們就可以跟老闆收廣告費,哈~

好像真的很好吃哦~
因為凱緹吃完還說:還要,我還要吃。



要走回碼頭搭船前往玄光寺碼頭時,
凱緹看到了這個大型的搓搓樂,
根本是一座搓搓牆。

凱緹在學校有玩過類似的,
不過學校的教育性質多於玩樂性質,
凱緹看到這座搓搓牆後,
直說要玩要玩,
老闆說一次可以搓三個,50元。

才50元,
當然就給凱緹玩了咩~

只是........搓出來的三個玩具,好爛喔~~
我只記得有一個是好醜的爛爛的巫婆吊飾,
一個是看起來玩一玩就會壞掉的陀螺,
還有另外一個我就完全忘記了 ~"~

晚上回到飯店,
凱緹一直玩著陀螺,
法蘭克說這樣50元很值回票價了,
隔天離開,
我就把三樣物品都留在飯店了 XD



在伊達邵大街演出的,小寶寶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