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11。Sat.。2Y7M14D。



因為我們在玄光寺碼頭的時間不足夠讓我們去逛逛玄光寺,
反而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在碼頭附近拍拍照。
爬上ㄧ小段階梯,
讓凱緹拍個幾張綠景及階梯景。



等船。
凱緹直問:馬麻,我們的船呢?



因為時間還早,
我拉著凱緹往潭中走,
比起6月去鯉魚潭
凱緹這次似乎沒這麼怕水了..............
ㄧ點都沒有退縮的跟著我往前走。







而且,
重點是,
凱緹現在敢一個人獨自站在離潭水這麼近的地方,
沒有跑掉,
沒有呼喊馬麻。

孩子,你長大了。長好快呀~



凱緹只要看到我蹲下,
ㄧ定就要坐下來,
坐在我腿上,
隨著凱緹越長越大,
這樣的姿勢也越來越吃力了 ~"~

總之凱緹只要靠在我身上,
整個就變成軟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