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11。Sun.。2Y7M15D。

到日月潭第二天的重頭戲是日月潭纜車。
早上起床就跟凱緹說,
我們要去搭纜車哦~
凱緹雖然還沒有看過或知道什麼是纜車,
卻也是期待的樣子。





本來聽說搭乘纜車的人會很多啊,
要等很久啊~balabala之類的,
不過當我們到達纜車站時,
車不多,人當然也不多,
我們真的以為我們運氣好,
結果原來是還沒有開始售票 XD

不過,
因為早到,
也沒買到太後面的票啦,
七百多號,還好啦~







凱緹:馬麻,你看你看,纜車來了。我要坐紅色的哦~

看到凱車開始行駛,
凱緹開始驚呼:纜車,纜車,那裏有纜車。
而且又開始指定:我要坐紅色的纜車~

我和法蘭克聽到真的要笑翻了,
怎麼這麼愛指定啊~
但又想,
如果沒有搭到紅色的,
凱緹會怎樣?



在纜車站外頭和纜車拍拍照之後,
等到燈號閃到我們的票號,
就準備進去搭乘囉~



凱緹:這是我們的纜車票哦~



凱緹:走,我們去搭纜車吧!



要搭乘纜車前,
要先走上九彎十八拐,
哈~
就是先下去,又上來
彎來彎去的一堆走道啦~

不過在這些走道上,
風景還不錯。

鬼靈精的凱緹,
看彎道好長,
而且是有坡度的,
就然停下來,雙手舉高,跟我說:馬麻,我累了。

= ="
意思就是要我抱啦!!



我們運氣很好,
真的搭到紅色的纜車耶!!!



纜車到九族文化村之後,
我們下車,
可是凱緹依依不捨,
一直回頭望,
甚至想把我拉回去坐纜車。

我們想得太美好,
以為雖然沒有買九族的門票,
但應該可以再進去一點點的地方拍拍照留念之類的,
結果,
完全不能走出纜車站 = ="

只好,
買買香腸吃一吃,
就再搭回程纜車了。

回程在排隊時,
凱緹又在那邊大喊:我要坐紅色的纜車。

剛好我們就站在服務小姐的後方,
法蘭克就覆誦一次,
小姐回頭問:什麼?
我趕緊指著凱緹說:她想要坐紅色的纜車。

剛好這時一台紅色纜車晃過來,
這位小姐馬上跟他其他同事說:這台纜車留給我。

然後我們就順利的又上了紅色的纜車了,哈~



從九族文化村回日月潭的纜車上拍的景,美。



纜車快到達日月潭站時,
我們往下看,
看到了法蘭克的車。
哈~



就要揮別纜車囉~
凱緹更是依依不捨了。



看到紅色的纜車接近,
凱緹用力的要把我拉回去坐纜車 ~"~



後來,
買了個紅色小纜車撲滿給凱緹。
終於結束了"我要坐纜車,我要坐纜車"的呼喚聲。

在我們逛纜車站買這個小撲滿紀念品時,
法蘭克先去洗手間,
等法蘭克回來換我去,
結果凱緹發現我不見,
開始說要找馬麻........

幫法蘭克牽著凱緹找我時,
眼尖的凱緹看到賣冰淇淋的,
結果就跑過去,
自己說:我要吃冰淇淋。

ㄟ..........看到冰淇淋,不找馬麻了??



吃的超高興的,
每次只要凱緹吃冰淇淋,
法蘭克就會問我:誰說凱緹要小學才能吃冰淇淋的?

= ="
所以話真的不能說太快呀~~



凱緹的小纜車,
什麼時候要開始讓凱緹存硬幣進去呢?




-------------------------------
日月潭纜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電話:049-2850666#9
營運時間:平日10:30—16:00;假日10:0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