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11。Sun.。2Y7M15D。

好像每次來日月潭都是選擇在玄奘寺停留呀~
回去翻了2006年的照片,
雖然印象中有去逛文武廟,
但是照片就是只有玄奘寺哩~



玄奘寺給人的印象,
就是小巧,
一大片又一大片白色的石子。

這次來到玄奘寺,
讓我喜歡又開心的是,
沒有太多的對岸遊客!!!



整個玄奘寺好安靜呀~
只有我們和另外的兩三組遊客。

看拍照背景都沒有人就知道了。
我想應該是對岸遊客來日月潭,
都以搭船和搭乘纜車為主要,
所以這種沒有船沒有纜車到達的地點,
對我們而言,
就是人煙稀少的好地方呀!!!



看到石子,
凱緹總是會被莫名的吸引。



又開始想要玩丟石子的遊戲了。
可是丟著丟著,
有位師父走出來了,
笑笑的說:不要亂丟石頭唷~

呵呵~
現場的小朋友們馬上都停了手。



我抱著凱緹去看鐘樓,
抱起凱緹敲鐘。



敲完鐘的凱緹,
規定馬麻也要敲一下才行。







師父說不能丟石子,
可沒說不能玩石子,
所以凱緹就以比較靜態的方式在地上摸石子,
哈~
實在受不了滿地石子的誘惑呀!



有個小男孩,
他的把拔帶著他到處找著松果,撿松果。
凱緹在觀察他們。



然後我就跟凱緹說:你也要撿嗎?
凱緹就跟著我開始找松果。
不過凱緹看到松葉就撿起來了 XD



凱緹:把拔,你看,好多好多,好多松果。



凱緹:這是松果哦~

後來害羞的小男孩在媽媽的陪伴下,
拿了ㄧ把松果要送給凱緹,
可是凱緹怔怔的看著小男孩,
手卻放在背後不拿。

小男孩的媽媽說:松果都被我們撿完了,這些給妹妹。
又說:我兒子好害羞,都不敢過來,跟他講好久才過來的。

後來當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要離開時,
我問凱緹要不要也拿顆松果給葛格,
凱緹說好,馬上就跑過去。
小男孩真的好害羞,
還躲在爸爸身後哩........















沒有人的景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