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4 '11。Sun.。2Y7M15D。

逛完了玄奘寺,法蘭克說要去哪裡?
其實我想去2006年來時的那個"半島公園"看看,
可是圍起來了,不能進去。
那邊似乎是各水壩還是什麼的。

於是就繞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第一次繞過去時法蘭克沒有看到停車場進入的指示,
又不想停路邊,
所以就直接經過。

其實從玄奘寺出來上車沒多久,
凱緹就睡著了,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堅持ㄧ定要去向山。

所以我們就晃到了日月老茶廠這兒來,
凱緹持續在睡.....
想說只是買個東西,
就把凱緹報下車了。



為什麼要來日月老茶廠?
因為之前就有聽說這兒的茶不錯。
加上它的名字取的不錯,讓我會想來,哈~

為什麼要買茶?
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我也不常喝茶,
而且買的話也是買被大推的台茶18號和台茶8號,
都是屬於紅茶。
為什麼我要買啊?

其實我想說來看看也不ㄧ定會買,
可是看包裝還不錯,
名字我喜歡,
所以還是買了.......... ~"~

但是真的好好喝唷~







法蘭克問我,
日月老茶廠是可以逛還是只有買東西啊?
我說我不知道。

來過才知道,
日月老茶廠的腹地不大,
真的就是買東西,
不過從下車之後就ㄧ直聞到ㄧ股濃濃的騷味,
法蘭克說,應該是因為日月老茶廠使用自然農法,
所以有ㄧ些"肥料"的味道吧~





凱緹對日月老茶廠是沒有任何印象的,
哈~
因為她從頭到尾都在睡覺哩~



最後買了這兩罐,真的好喝唷~
我泡茶很不講究的,
就是把茶葉丟進去,
也沒有再拿出來,
茶葉的分量隨意。

在這樣隨便的泡法下,
泡出來的紅茶不苦不澀耶~
真的好喝!!


---------------------
日月老茶廠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電話:049-2895508, 049-2895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