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4 "11。Sun.。2Y6M15D。
 
我們從日月老茶廠出來後沒多久,
凱緹就醒了,
剛好又經過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而這次法蘭克剛好看到有臨時停車場的指示,
所以就開進去。

向山的建築其實蠻有特色的,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
好像是光線的問題吧 XD



在向山咖啡前,美景。





大中午的,
非常非常的刺眼呀~
母女倆要戴著太陽眼鏡才有辦法拍照。



凱緹:太陽好刺眼。



凱緹:馬麻,我要這個。

凱緹現在都會看著菜單跟我說要這個要那個。



我們在向山點了兩杯飲料,三顆所長茶葉蛋和一份巧克力厚片土司。



所長茶葉蛋就不用再說了,就是好吃到不行。(關於所長茶葉蛋→凱緹吃茶葉蛋)
(我又想吃了呀~~~)



而至於巧克力厚片土司,這是凱緹第一次吃。
向山的巧克力厚片上面的巧克力是厚厚一層沒有烤乾的,
凱緹吃的超開心。
但因為是第一次吃,
凱緹可能也不曉得該如何吃,
只知道要吃上面的巧克力,
所以一開始是用舔的,
搞得鼻子上、嘴巴周圍都是呀~~
超可愛的!!!



看到把拔馬麻狂拍狂笑,
凱緹用手把臉遮起來說:不要拍了啦~

後來我拿相機給凱緹看她的照片,問凱緹:可以給別人看嗎?
凱緹:不行。
馬麻:那馬麻可以看嗎?
凱緹:可以。
馬麻:誰是別人啊? 把拔可以看嗎?
凱緹:不可以。
馬麻:阿姨可以看嗎?
凱緹:不可以。
馬麻:姨丈可以看嗎?
凱緹:不可以。

所以........凱緹吃厚片土司超可愛的滿嘴巧克力照片就不曝光了 XD








來幾張隨便亂拍的向山及向山咖啡館。





------------------------------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電話:049-2855668(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
免付費電話:0800-855595 
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開放時間:平日9:0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