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11。Sat.。2Y7M11D。

到了瓏山林,進了房間,凱緹一整個沒有倦意.........
剛剛在設治紀念館拍照的倦意勒???



看凱緹沒有倦意,
我就把泳裝拿出來,
指著窗外的游泳池、戲水區,
問凱緹要不要去玩呀?

凱緹好可愛,
看到泳帽自己就帶了起來。



整理自己的比基尼。
凱緹好愛這套喔~
看到就說要穿了。

我發現其實凱緹蠻喜歡穿背心、細肩帶這一類清涼的衣服,
所以肯定愛比基尼的啦!!!



我壓根沒有想過飯店泳池旁會有打氣服務,
所以每次都是自己吹  = ="



凱緹:馬麻,你吹好了嗎?



凱緹:應該快好了吧? 我可以去玩了吧? 那我先帶泳帽。



凱緹:喔噎噎噎~~真的快好了,我看到氣充進去了...............



凱緹:什麼? 還有外圈? 買尬~~我頭都要暈了!!! 馬麻你快點啦!



凱緹:看不下去了,我也來幫忙。



凱緹:你看你看,我吹比較快。

謎之音:你吹氣孔的蓋子都沒有打開,是在吹什麼?



(這件就是凱緹大露背的背後啦!!! 只是..其實這件是5Y的衣服,所以鬆鬆垮垮的,但凱緹堅持要穿 XD)

凱緹:馬迷,你動作可以快點嗎? 我好想下去玩水了啦~

法蘭克說,這張好像把小內褲套在頭上 = ="



泳圈吹好了,開始著裝。



穿上比基尼的小凱緹好開心啊~~
跑來跑去,衝來衝去~

其實.............
凱緹在穿上比基尼之前,
就已經興奮的裸身跑來跑去了,
為了小女孩的隱私著想,
照片我們就自己欣賞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超可愛的啦!!!



凱緹:馬麻、馬麻,泳帽是這樣帶嗎?



凱緹:快快快,我們出發吧!!











好可愛喔~~
凱緹自己開始表演起來了。

但基本上,
凱緹並沒有下過水玩耶~~
這是凱緹的初體驗。
XD

一歲多時去日本,
凱緹根本不敢下水,
也不知道是不是池子超大的,
凱緹一下子看這麼多水害怕。

後來一歲多又去礁溪老爺,
但那次凱緹感冒我也沒讓她下水玩。





下水前,
補充點能量 XDDD



終於到了泳池邊.............................

所有陰涼的位置都被選走了,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選擇了大太陽照射著的躺椅....
BUT,
不就是要曬太陽?
陽光池畔比基尼美少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