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11。Sat.。2Y7M11D。

因為馬麻不方便下水(惱),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由把拔下水帶著凱緹開始游泳池初體驗囉。



其實水沒有很深,凱緹的腳是可以碰到池底的。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
凱緹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願意下水已經很厲害囉....................



旁邊有一些小朋友在玩,
水潑起來濺到凱緹,
凱緹就會哇哇叫,
說要上岸了。





但在岸邊說要上樓去換衣服,
凱緹也不願意,
徘徊在池邊,
還是捨不得走。



於是馬麻大膽的試一下水深,
原來水深只到我的大腿,
於是我就下水啦!!!

然後就引導著凱緹也下水,
而且沒帶泳圈唷~



凱緹跟著我在水裡走了幾趟,
也敢自己放水在水裡自己走了,
而且還笑了。



越玩越大膽的凱緹,
後來就跟著把拔到大人池去游泳。
這池子就真的深囉~~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到最後凱緹也很乾脆的趴在泳圈上,
整個浮起來,
讓把拔推著、拉著..................



看到我在岸上拍照,
狂叫我。
"馬麻下來,馬麻下來啦~~"







玩到不想起來哩....
但後來看凱緹已經又出現倦意了,
所以就勸說著凱緹上案囉!!



完全看得出來這小妞累了吧!!!

上岸後就去休息了嗎??
沒有.......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