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0 '11。Sat.。2Y7M11D。

結束池畔遊樂,看起來像累壞了的凱緹回到房間,沖完澡,又活脫脫一條牛!!!
不睡就是不睡。

於是我們在稍做休息後,就出門前往宜蘭市吃好好吃的"廟口紅糟魷魚"。
真的超好吃哦~容後介紹。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我們到1F的Bar,使用我們的迎賓飲料。
晚上的Bar就是有氣氛,
除了桌上的燭火,還以現場演奏。

凱緹對燭火超有興趣的,
服務人員點燃走後沒多久,
凱緹就趨前吹熄,
又來點,又來吹熄。

還肖想去吹熄其他桌的,哈~
凱緹一直往沙發上爬,
想跨越沙發到我們後面那桌去,
是想吹熄那桌的燭火,
還是單純只當爬山愛玩?
我也不知道。

但是馬麻我很壞 XD
當我們後面那桌的人走後,
我偷偷問凱緹,
你要不要去吹那桌的燭火啊?
凱緹當然說要啊~
然後我就跟凱緹說,那你這樣走然後那樣,然後就可以吹了。

興奮的凱緹馬上行動,
直走又左轉後,
凱緹停了下來,
正準備要吹熄桌上燭火時,
發現有阿姨看著她,
於是就馬奔跑回來.......
笑死我們了!!!

因為,
其實凱緹搞錯桌了啦!!!
她跑到我跟她說的隔壁桌去了 XD

我們喝著贈送的兩杯飲料,
竟然也耗到了十一點左右,
凱緹也絲毫還沒有倦意!!!
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想說聲"強"。



回到房間我們準備洗澡囉~
而且進行凱緹從進房間就開始期待並且一直說的泡澡。

對,
凱緹一進房間看到浴室,
就一直說:我要泡這個,馬麻,我要進去玩。



凱緹泡湯也挺強的,
可以泡比我久,
明明小孩不能泡太久的說..............= ="

法蘭克說是我太遜,泡一下子就不行。
可是凱緹你也泡太久了吧!!!
抱她出來時,屁股跟腿都紅通通了。



還好她在泡湯時,願意跟我們一起一直灌水喝。

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凱緹馬上昏睡到隔天起不來。
就昏睡在她指定的床上.........

凱緹一整天從早上8點多起床到晚上將近12點才睡的結果是什麼?
就是回到台北後,
嘴巴破兩個洞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